close
我大前天(W六)去找哈奇時發現牠拉肚子ㄌ~然後我就去問我爸~他說是因為哈奇吃太多饅頭ㄌ~
我那天有帶牠回家~牠晚餐有吃~然後前天(W日)牠還是有拉肚子~不過顏色比較深而且也沒有那麼軟~
可是牠早餐就不吃ㄌ~一直到中午都沒吃~我中午吃泡麵~想說用一點肉給牠吃吃看~結果牠也吃不下~
我才發現事情不太對(如果是平常牠一定是馬上把它吃掉)~過沒多久牠就在撕報紙(因為我有幫牠舖報紙)~
而且我還看牠把報紙吃下去~然後我就過去把報紙壓著不給牠吃~看著牠沒什麼精神連肉都不吃甚至吃報紙~
我真ㄉ很難過~然後我哭ㄌ~把我媽嚇ㄌ一跳~她問我幹麻哭?~我回答她後~她說狗狗跟人一樣~
拉肚子ㄉ時候本來就會沒有食慾吃不下東西......~其實她說ㄉ很有道理~
不過我就是捨不得我們家Baby那麼可憐~我媽說ㄉ沒錯~我是真ㄉ只關心狗狗不關心人~
我真ㄉ覺得我對人越來越冷血ㄌ~晚上我爸跟我說他拿人吃ㄉ止瀉藥給哈奇吃~我聽ㄌ差點暈倒~
後來我爸騎機車載哈奇回去店裡~我也有跟去~這是我第一次看哈奇坐機車ㄝ~超可愛ㄉ~
我爸說哈奇會不會暈車阿(因為牠一直看地上~看近ㄉ東西本來就容易暈車)~
到店裡後我先帶哈奇去附近散步~然後我發現牠願意吃草ㄝ~雖然牠本來就會吃草~
不過牠因為拉肚子一直都沒吃東西~所以當我看到她願意吃草時~真ㄉ超開心ㄉ~
我拔ㄌ一些草回去放在牠ㄉ狗屋裡~如果牠晚餐還是吃不下ㄉ話吃些草也不錯~
昨天我去看牠時~牠拉肚子ㄉ現象已經沒有那麼嚴重ㄌ(或許那包止瀉藥真ㄉ有效吧~但還是不要亂吃比較好)~
到晚上時牠就已經好ㄌ~對ㄌ~晚上我爸ㄉ朋友跟牠玩時~牠還發出很奇怪ㄉ聲音~
我還很無聊ㄉ幫牠算ㄌ一下~到目前為止牠會七種叫聲ㄛ~阿嗚~汪汪~ㄍㄞ(被踩到腳時)~
撒嬌時ㄉ聲音(小時後在地下室要叫人下去陪她時)~昨天怪怪ㄉ那種~跟狗狗玩ㄉ聲音~警告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