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幫哈奇洗澡


左邊是洗藥浴的~右邊是低過敏的燕麥洗毛精




因為這次想要試一下NK麻給哈奇的硫磺粉跟蛇床子

為了避免對哈奇皮膚的刺激性太大所以只用了洗毛精幫她洗澡

洗澡前

我喜歡這張~拔腿朝我跑來的哈奇=ˇ=

我先檢查了一下她的皮膚~有點糟~很多地方紅紅的


還有小小的濃包

接著準備要幫她洗澡啦


這傢伙洗澡一定要綁起來~不然會落跑

帶頭套是為了避免在洗身體時把她頭弄溼或讓她四處亂舔

洗澡中
洗了就發現她的皮膚真是........




唉~四處都紅通通的


洗澡後


哈奇洗澡時掉的毛不像正常哈那麼多

只有一小撮而已

洗完就來試NK麻給哈奇的硫磺粉跟蛇床子


1:1混合後全身給它塗一塗



塗完毛就變成黃黃的~很像受傷後塗了藥膏XD


之後.....我就抓著不愛拍照的哈奇開始狂拍



死小孩~竟然給我打哈欠

因為哈奇一直很不配合

我就跟她說叫她配合一點拍最後一張就好

拍完就帶她出去散步

我還問她不然要不要站到我背上

給她一個可以站在我背上的難得機會唷

我講完後沒多久她竟然真的站到我背上了



而且她站很久站到我拍完才跳下來

不過這死小孩中途有把我的背當磨爪板抓了一下

沒想到小笨狗真的完全聽的懂我說的話耶

好驚訝唷

原來她是個聰明的小孩阿!!!!!!!!!!

可是~我還是愛叫她小笨狗XD



話說~小笨狗的身材完全是呈一直線耶

很難想像以前的她是隻三比八的非洲難民吧

不過小笨狗如果再肥下去就要變成大肥豬了啦



難得沒有食物在手也會這麼專注的看著我阿~

小笨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