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7

我們家有一個很臭很臭的臭小孩

身體不舒服時就軟趴趴讓我"操煩"

現在身體OK了就又開始"起肖"



小瘋狗"起肖"時的特徵是什麼呢??

就是開始四處亂咬




哈奇的撒嬌+咬咬影片↓↓↓



我要控訴

有狗家暴阿



還有她會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經典
↓↓↓



她是趴在右邊那台機車上再自己爬去左邊那台機車

不怕摔死嗎妳

哈奇的怪異踢踢功↓↓↓



以上↑↑↑就是小瘋狗特輯

.
.
.
.
.
.
.
.

怎麼??

你們覺得林哈奇很正常一點都不瘋嗎


.
.
.
.
.

這樣夠瘋了吧



我可沒有亂幫她取綽號喔

她本來就是個"ㄏㄨㄥ子"

所以我們才會組成瘋瘋母女檔呀

只是我們之間有著很好的默契

我瘋時她絕對正常




她瘋時我也絕對正常

不然~~兩個一起ㄏㄨㄥ~~會世界大亂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