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很大-09.10.3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XD

林哈奇跟著我們一起回台南過中秋

哈奇是被裝箱跟行李一起載回去的



因為這個屬小孩以前太會搗蛋太愛往前跑

所以後來坐車車時都會被裝箱



不過她在箱子裡的時候都很乖



而且好口愛




她一路上還可以看風景



天氣很好的一天



睡一覺就到台南了
(林哈奇應該沒趁我睡覺時偷偷給我滴口水吧)



到達目的地後~哈奇怎麼下來??

請看




下來後要先去找狗狗social一下



哇哈哈~林哈奇在大便耶~陳小哈妳想幹麻!!



跟狗狗玩過後就去趴趴走



只有在鄉下我才能安心的把哈奇放開

在城市車太多干擾也太多

俗辣哈奇可禁不起突然的驚嚇

一定會跑不見



哈奇是乖寶寶



還知道要朝我飛奔來

好開心好開心



看到這裡就想到親家母說XD

整個紫色的捏





來拍拍我們家阿呆狗



想爬上椅子



裝淑女



吐舌



哈哈~浩呆臉



外星狗=口=



寶貝真的好乖~要回家會等我捏



回家休息




看到貓



晚上我們去外公家吃烤肉看煙火



哈奇去找了陳小哈



度過她狗生中第五個中秋節



然後隔天

依然是在台南



悠悠哉哉的



要多吃渴望阿~哈哈~肚皮好鬆



來個翻滾



笨小孩要被抓去洗香香





林哈奇"金每頌"(很不爽)

就逃跑了



然後又被抓到了



小笨狗小笨狗




要回高雄囉



又被裝箱



回高雄回高雄

the  end

整篇很像在看圖說故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