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千萬不要告訴林哈奇喔!!

這可是我要送她的禮物呢

不是聖誕禮物也不是生日禮物

到底是什麼禮物呢

到時候就知道啦

話說09.12.17

我一去店裡我媽就跟我說東西寄來了

然後我就很興奮很興奮的跑去看

我買的ppark粉紅色的寵物背包



選桃紅色是因為最近發現粉紅色很適合哈奇

我是在網路上跟熊麻買的

有很大的優惠唷

詳情請洽熊麻

12月底前購買ppark商品滿五百元還會送一個原價$100的寵物吊牌

除此之外有一年免費的保固期!!詳情請點



因為哈奇是哈士奇所以熊麻幫我拿哈士奇的吊牌



是布做的唷

我之前在網路上看還以為是一般硬的那種吊牌

沒想到是軟的!!



放下狗牌後繼續來研究我可愛的背包



總共有三個地方可放東西



這是第一個

我覺得可以拿來放撿便袋或是衛生紙

有魔鬼氈可以打開



第二個就是主要放東西的地方



裡面是滑滑的那種材質

不怕打翻東西

打翻了可以用抹布擦擦就好XD



第三個在背面



我還沒想到可以用來放啥@@



再來是它的帶子



可調的range很大

大到我都可以背了XD



而且它的帶子摸起來不是一般市面上牽繩那種

摸起來比較厚!!

跟棋拔做給哈奇的項圈那個材質很像

應該就跟棋拔牌HC用的一樣@@

因為項圈已經交給nk麻了

我不太記得那個fu



我買的是L:長14 寬20 深7.5cm

跟我的手打開差不多大

而且它除了可以給狗狗背之外


(圖片來源:ppark無名)

主人也可以提唷



它真的好好好可愛



好想馬上拿去給林哈奇背

可是不行不行

一定要忍到那一天ˊQˋ

每次禮物太早來我就會這樣

好想拿去給她卻要忍>"<



話說我看到背包後整個心情就是爽!!!!

一直在笑

笑到嘴巴好痠說XD

現在就來期待12/31這天的到來吧

大家那天一定都跑去跨年了

我要待在家陪我們可愛的呆呆狗



呆呆狗快要五歲了喔^O^



她真的很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