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6

不管不管不管



人家就是要發





哈奇公主過新年



這天呢

是濕濕冷冷的天氣

下著小雨

(我記性真好)

二姑姑&二姑丈跟表哥還有三個姪子回來



小朋友對哈奇挺有興趣的

可是又怕被她咬XD



我爸後來就跟他們說什麼

哈奇跑很快啦

比他們把拔的重機還快!!!

可以從台南跑到彰化

(小朋友住彰化)

還有哈奇很厲害

可以一隻狗PK很多狗

還說什麼咬一口手就斷掉

............................

反正就是一堆很很很"豪ㄒ一ㄠˊ"

一聽就知道是說來唬小孩的話

可是小孩果然就是小孩XD

還真的給我相信ㄟ= =

所以後來哈奇靠近他們的時候

他們就嚇的吱吱叫還爬到桌子上避難



是有沒有這麼天真啦XD

是說我發現我好喜歡看哈奇跟小朋友的互動喔



哈奇對小朋友其實也挺有興趣的!!

而且她不會傷害小朋友喔



天氣真的揪冷~~

看哈奇縮在地上

馬麻我就很雞婆的拿了毯子蓋在她身上

看起來溫暖多了=ˇ=




後來小朋友回報外面有一隻小狗狗



真的超超小一隻



然後根據本人研判

這小傢伙應該是跟這隻小黑&其他小狗住一起的



我把她放回去後她又一直要給我鑽出來ˋˊ



都已經放了一塊石頭要去擋她了說   囧



非常想要翹家的小孩~"~



來張小鳥蛋

好吃喔





又跳去晚上



晚上跟哈奇在玩.....

她不知道幹麻站去我背上



我記得拍完照後我就被她推倒

然後整個人躺在地上

開始大笑XDDD

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