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有想當獸醫ㄉ念頭是因為哈奇~
哈奇她有皮膚病每次看到她毛囊蟲發作時變的沒精神身上還會散發出惡臭~
因為皮膚會癢所以一直咬一直抓到流血~還必須吃藥打針洗藥浴~
我看ㄌ真ㄉ很心疼~雖然哈奇換ㄌ獸醫院後病情好ㄌ很多~
可是我只要想起她以前病發ㄉ時候那麼樣ㄉ可憐就會覺得很想哭~
之前爸爸ㄉ朋友說要拿另外一隻哈士奇給我然後哈奇讓他帶回去~
我哭著說不要因為我把哈奇當成我ㄉ女兒照顧~雖然她有皮膚病可是她還是我ㄉ寶貝女兒~
後來又有一次我表哥ㄉ女朋友勸我說讓哈奇給會照顧她ㄉ人養比較好~結果我又哭ㄌ~
其實我自己也很清楚我現在根本沒有能力給哈奇過好ㄉ生活~我只能陪她玩而已;
之前哈奇因為皮膚病不適合住在地下室所以爸爸就把哈奇綁在騎樓~
所以每次晚上我只要聽到某些聲音就會馬上開窗戶看~因為我很怕哈奇被偷牽走~
今年ㄉ某月某日(禮拜一)我回家ㄉ時候沒有看到哈奇~我就問爸爸哈奇哩?
爸爸先說聽完妳不可以哭ㄛ!然後他說隔壁ㄉ說中午有人來把哈奇帶走ㄌ好像是動物保護協會那類ㄉ人~
因為有人看到哈奇被綁在騎樓很可憐所以在網站上說希望有人可以幫幫牠~
爸爸還說不知道哈奇被帶到哪裡去ㄌ~叫我上網去找看看~聽完我就哭ㄌ~我爸說不是跟妳說聽完不可以哭~
我邊哭邊上樓上網找看看有沒有~可是我找不到就在房間像瘋子一樣狂哭(我第一次那樣)~
然後又哭著跑下樓找我爸跟他說我要找哈奇~他說又不知道被帶去哪裡要怎麼找~我說去問隔壁ㄉ看看~
我爸說幹麻為ㄌㄧ隻狗哭成這樣~我一直說我要找哈奇~他怎麼可以沒有經過人家同意就把哈奇帶走~
後來我爸怕我半夜偷跑出去找哈奇~所以才開車帶我去找~
他帶我去一間銀星獸醫院~裡面裝璜ㄉ很漂亮(哈奇現在就是在這間醫院看病ㄛ)~
我爸跟其中一位護士說哈奇ㄋ~護士說哈奇在黃小姐(把哈奇帶走ㄉ人)那裡~
護士說哈奇有抽血檢查~檢查出哈奇有犬愛利希體症(初期)~所以哈奇ㄉ皮膚病才一直復發~
爸爸跟她說我很想見哈奇~然後那個護士打電話給黃小姐說我很想見哈奇而且哈奇給我們帶回去治療會比較好~
黃小姐說她人在台南哈奇現在在她家(高雄)~她說明天我放學ㄉ時候再帶哈奇去我們家~
那個護士有給我爸黃小姐ㄉ電話~然後我們就回家ㄌ~
可是我晚上還是有哭因為我很想哈奇~隔天我就變成3眼皮ㄌ~
因為沒看到哈奇所以心情超差ㄉ~早上升旗時姥姥問我怎麼ㄌ然後我就在操場上哭ㄌ~哭完心情就好很多ㄌ~
放學回家等半小時才看到哈奇~黃小姐她家也有一隻哈士奇唷~
現在哈奇住在媽媽店那邊ㄉ後面~有一塊小空地~我有拍照片ㄛ可是還沒上傳~
為ㄌ我ㄉ寶貝女兒我一定要當獸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