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車去店裡的路上

突然覺得右手拇指有刺痛的fu

看了一下我的手

上面有黑黑的東西

因為我近視+閃光

我覺得那只是髒髒的東西就把它拿掉

可是手的刺痛感沒有不見

還蠻痛的說

到了店裡看了一下我的手

媽勒

被叮了一個包

本來想說是不是蜜蜂@@虎頭蜂=口=

看看上面好像沒有蜜蜂的針

不過還是擠了一下(有一點點血+組織液)

然後去洗手再看一次

哇操

原來有兩個包

 

腫腫的兩個包

 

我肯定不是蜜蜂叮的

不過到底是什麼呢

那個黑黑的東西到底是啥??

我本來還一直想說我會不會死掉= =+

哇哈哈哈哈

北七

雙魚座的頭腦真是很ooxx

不過還是不時動動我的手

沒有麻掉~沒有頭暈~沒有安抓

擠過兩三次後手也不痛了@@

一直盯著我的手看

然後跑去問我媽

又跑去問我爸XD

我爸叫我去擦藥

擦完藥又過了一會兒已經不腫了

 

我還是沒想出來到底是什麼鬼咬了我

看著這兩個洞只想到吸血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