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倦了

不是因為讀書

讀書其實挺有趣的

每天讀書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

只是現在因為要考試除了讀書之外的事都不能做

真的有點厭倦了這種生活

我不想再重考

再過一年這樣的生活我真的會瘋掉

我想做我自己

我想去追尋我要的幸福和生活



想當獸醫的心很肯定

每次在路上遇見小朋友都會跑過去打招呼

看見牠們就像看見朋友一樣

有牠們在就讓我好有安全感

不論是家犬還是野狗都是我親愛的孩子

還有25天

好希望時間能過快點

又希望時間可以停留

我好愛好愛建志的大家

跟你們每天朝夕相處根本就跟家人沒兩樣

統測一考完大家就要分開了

我會很想很想很想你們的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