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為ㄌ班服ㄉ顏色我們班差點搞男女分裂ㄌ啦

男生怎麼會那麼想要什麼大粉紅勒~真搞不懂

昨天在JOJO在場ㄉ情況下終於敲定班服ㄉ顏色跟樣式ㄌ-水藍

雖然我們又有點想把它改成深藍色~不過再看看吧~男生們不知道會不會同意




還有還有呀昨天中午我們又在票選新ㄉ東西ㄌ~還順便幫他們取ㄉ綽號

我現在才發現妳們好有想像力唷~大蟒蛇~長老~啤酒肚(這個我有點忘ㄌ耶)~白蘿蔔~芭樂~

哈哈~我們真ㄉ很狠耶~真可惜盈廷不在不然就可以票選出第一名ㄌ





我覺得我真ㄉ快被洗腦ㄌ~對於啤酒肚呀~我現在覺得他很像是病毒不能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