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ㄉ拔河

在我們開始拔之前呀

大家都圍在操場看別班拔河

我看到好多好玩ㄉ事情耶

別班

小北他們班女生在拔河時

小北就站在旁邊~很文靜ㄉ在那邊喊一二煞~一二煞~真是快笑死我ㄌ

然後九班女生拔ㄉ時候阿

她們班導(化學老師)在旁邊拿相機還是DVㄉ在拍她們

反而是JOJO去幫她們加油

因為JOJO感冒沒聲音~所以只能很賣力ㄉ用手揮揮揮~叫她們往後拉

我們班

看完別班後我們就跑去幫我們班男生們加油ㄌ
我們班男生真ㄉ超屌ㄉ~ㄧ下就把對方給秒殺ㄌ

他們看起來還好阿~怎麼會這麼強呀~太厲害ㄌ

看完男生他們拔河後馬上就輪到我們女生要拔ㄌ

我阿~真ㄉ超努力在拔ㄉ~雖然繩子ㄧ直拉不過來但是我有很努力ㄉㄍㄧㄥ住不讓她們拉走

雖然最後還是輸ㄌ~不過我們能跟她們僵持這麼久真ㄉ已經很厲害ㄌ

畢竟我們班才十個女生嘛~要怎麼跟社會組那麼多女生中挑選出來ㄉ"強手"對抗呢~是不是阿

我真ㄉ已經盡力ㄌ~我回家後才發現我腋下夾繩子ㄉ地方黑青ㄌ耶~真ㄉ太誇張ㄌ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