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

今天本來是要帶哈奇去中正公園拍照的

但是我拖拖拉拉的時間給他有點晩XD

我爸他們晚上還要去吃飯

所以我不能帶她趴趴走太晩回來

+

哈奇的飼料沒了

奇阿公就說不然帶哈奇去福東國小順便到附近的寵物店買包小的飼料回來

於是

我們就改成去福東啦



現在出門玩背包是一定要出現的!!



話說

大家是不是都沒看過狗狗背背包阿@@


一路上就聽到人家說

狗狗背書包耶!!

她是要去上學嗎

她好可愛
.
.
.

哇哈

其實當初買這個背包時根本就沒想到那麼多

不過我很開心背包成為焦點

至少不是她的外表.....



哈奇一路上一直東聞聞西聞聞

遇到路邊的樹就跑去聞然後尿尿做記號

走到福東的時候遇到兩隻狗狗




林哈奇很high想跟人家玩

不過可能太粗魯太瘋

嚇到人家

所以牠們就開始兇她

.......................



這個恰查某= ="




現在福東的圍牆變的很漂亮

跟以前完全不同

但感覺也越來越陌生...




來張鏡中豬



是想說我也有來XD



好久沒回來了

這邊原本是美國學校

以前有進去過一次

他們還有冷氣><



這是~我也跑過的跑道吧

雖然好像變成新的了@@




我們沒有走前門

怕被說狗狗不能進去= =

不過圍牆拆了之後

倒是多了很多小入口



這是之前運動會的地方

鼓號樂隊~掌旗~好多好多回憶

但是現在大樓粉刷的顏色實在是很醜



林哈奇又很開心的聞來聞去



這些樹

如果沒記錯的話

是我之前畫過的樹耶



拍謝

整個變成回憶之旅了XD

因為有很多人在打球也有小朋友所以不能把哈奇放開



這張

林哈奇要跑去追人家的球= ="





實在是沒能拍到什麼好照片

又不能把她放開

叫她坐下會理我才怪=.=

所以

趁喝水時拍些可愛的照片吧



哈~下巴都是白白的口水了



長舌狗登場



一副陶醉樣



感覺那樣很難喝水

又舔不到什麼水

所以拍完照後就直接用倒的給她喝


我還滿喜歡看哈奇的背影說

尤其是那個漸層耳朵



林哈奇看人家在玩球一直想衝過去= =



我們家貝比真的很小隻



後來有意識到我好像沒拍捨麼好照片

就開始等哈奇走到好位置然後"咖擦"





後來又想到出來一定要拍合照!!

可是臭小孩死都不坐下

機車~~



拍完看時間差不多就趕快去買飼料



跟福東say goodbye

買飼料前俗辣狗不知道在發捨麼神經又不肯走馬路

後來帶她走騎樓才搞定= =

可是寵物店裡有雪那瑞!!!!!

本來很怕林哈奇會咬牠們

可是她沒有耶

超超超感動的啦

我已經幾百年沒看到她跟小狗好好站在一起的畫面了

不過我覺得她應該是處於"俗辣狀態"所以沒咬牠們

真的很不清楚她到底會不會咬小狗

因為那次馬爾事件把我嚇的半死

雖然那隻馬爾好像是流一點血而已

但是從此林哈奇就被我列為"會咬小狗的壞小孩"

也從此沒讓她跟小狗接觸

再說她看到狗狗的反應都很激動= =

唉唉

在福東的時候哈奇有要跟一隻米格魯玩

不過又把人家嚇走

看她那種樣子比她小隻的大概都不敢跟她玩吧

嗚~~



我還有拍俗辣哈奇跟正常哈奇

俗辣哈奇尾巴會舉一半或整個垂著

如果遇到某些事@@她就死都不肯走



正常哈奇尾巴上揚

一副很開心的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