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0

昨天去洗照片要做小東西



就順便把哈奇的照片拼湊在一起洗幾張出來



想說平常可以拿起來看



雖然後來忘了調解析度



洗出來的照片沒有那麼清楚



但看了心情還是很爽XD



做完小東西後



拿那些拼貼的照片起來一張一張看



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傷

看到這些照片

我們一路走來的照片

心情變的很複雜



看到生病時悶悶不樂的哈奇

看到滿臉笑容的哈奇

看到我跟哈奇的合照

想起好多我們一起經歷過的事情

好多感覺一時間通通都浮了上來



現在的哈奇

依然很勇敢的在跟毛囊蟲對抗

毛囊蟲雖然很可惡

但也因為有它

讓我跟哈奇更靠近

更彼此依賴

五年來的情感

已是任何人無法替代

我很慶幸經過這麼多風風雨雨

哈奇依然在我身旁

未來

還有很多考驗等著我們一起克服

也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們一起完成

我們會

小手拉大手



大手牽小手



只要有哈奇有我

再難的事我們都可以一起去面對


偷偷說:雖然我還是會很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