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7

連續的考試

連續的禮拜六補課

模擬考考完後終於有時間喘口氣

下午三點半衝去新光透透氣



太陽好大

沒想到三點半了竟然只有三四隻狗狗

應該是夏天的關係吧^^

既然大家都還沒來

我就騎腳踏車四處晃晃



在裡面騎了一圈又一圈

之前來都只在草地那跟狗狗玩

從來沒走去其他地方

這次亂晃後才發現新光真的好大!!

我好喜歡這裡

看著帶狗狗來玩的悠閒的人們



我告訴我自己

以後這裡就是屬於我跟哈奇的地方了^^

以後我要帶哈奇來這裡玩

我要帶她來這個美麗的地方

我要跟她一起坐在樹蔭下乘涼

我要看她恰恰丟的跟狗狗們PK

我要看她開心的在草地上奔跑

我要讓她交很多狗朋友

我要幫她拍很多美美的照片

我不要再自己一個人

這裡所有的美好

我都要跟哈奇一起分享







寶貝

3/20

希望可以和妳一起衝新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