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

應該很久都沒看到【柴妹妹】這個分類了吧

今天我要跟大家說的是好消息

柴妹妹現在已經有一個很幸福的家了喔

其實柴妹妹被認養已經一段時間了

只是我一直沒有跟大家說這個好消息



事情應該是這樣子的...

之前在MSN上跟貝麻他們一起聊天

認識了柴犬COCO麻

有次他們在聊柴

我就提起柴妹妹的事情

CO麻就跟我說柴妹妹是被她朋友認養走的

現在過的很幸福

取了個可愛的名字:米寶(meatball~肉丸的意思~米寶是音譯)

我整個有種"世界是真的有這麼小嗎??"的fu

這樣也可以遇到~~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口=

CO麻給我看了米寶一家之前去墾丁柴聚的照片



看完之後我真的好想哭~~~



看到米寶笑的那麼開心一臉幸福幸福幸福的樣子

我真的好感動

我知道她已經不是當初那個可憐的浪柴了



當初看到她的我真的好慌好心急

我知道我沒有能力幫她



去了Mykie麻的留言版問說有沒有誰家柴犬走失??

就這麼開啟了柴妹妹的一線曙光

說實話

當初Mykie麻說請我去壽山帶柴妹時

我真的覺得我自己是不是太雞婆了

沒事替自己找這麼多麻煩幹麻

我好糟糕

人家是那麼積極的要幫柴妹妹

我卻只想到自己...

柴妹妹~對不起

還好有Mykie麻

不然柴妹現在不會這麼幸福



以前的柴妹妹

臉上好難得才會出現一次笑容








可是現在的米寶

臉上不時掛著燦爛的笑




米寶現在真的很幸福

相信妳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