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6

一整天都待在家

本來也沒有想說要出門的

可是因為剛好有夜市就想說去買個晚餐順便去找哈奇



一切都跟平常一樣~看完哈奇後回家

就在快到家的時候~巷子的中間出現了一隻喵的很大聲使我不可能不去注意牠的小貓咪

因為附近有夜市所以即使在巷子裡還是有不少機車

牠就在我的左前方~而前面又有兩三輛機車騎過來

我無法多想就騎到小貓咪的後方

起碼對面的機車會因為我在那而不致於撞上牠

之後小貓咪跑到旁邊的車子底下躲著

我很無奈不知該如何是好

牠還很小根本不懂得要閃躲

一個不小心可能就被車輾斃或被人踩死

如果牠是有媽媽的小孩我又把牠抓起來讓牠身上沾到了人的氣味

一旦牠媽媽聞到牠身上的氣味為了安全起見可能就會不要牠了!

所以我只是在一旁顧著牠

但是牠的喵喵聲引來附近的一個阿桑出來觀看

那個阿桑看到小貓就說牠還很小叫我帶回去養

我跟她說我們家沒辦法

她又說不然要怎麼辦?妳看牠那麼小不會覺得心疼嗎?拜託啦~帶回去養啦.....

我也是真的很無奈阿ˊˋ

一時之間怎麼可能想的到有誰要養貓...

後來想來想去只想到夜市賣寵物的阿伯

想說去問問看說不定他會願意養!

就打算請那個阿桑幫我顧一下小貓

沒想到她說小貓這樣很危險~叫我直接帶去

然後在我來還不及阻止她的時候她立馬就把小貓給抓了起來QQ

我當下超傻眼的!

但是她抓都抓了我也只好把小貓接過來

跑去夜市問的結果是沒辦法~

抱著小貓走回去後那個阿桑的鐵門已經給我關了!!

當下真是不爽到了極點

妳TMD把小貓抓起來丟給我後就當沒事喔!

後來我自己一個人抱著小貓站在路邊發呆

因為抱回家一定會被罵~而且我又不能養.....

結果好死不死我爸媽他們下班回家的時候經過還看到了我!!!

我就站在那邊對著我爸傻笑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後來終於讓我想到禮拜天我爸他們要回鄉下!

我可以請他們幫我把小貓帶回去野放

雖然野放不是個好方法但至少比在這隨時會被汽車壓死好吧!

心裡這麼決定後就一手抱小貓一手牽腳踏車走回家

走沒幾步就看到我爸騎車繞回來看我到底在幹嘛

然後我跟他講沒幾個字我就在路上哭起來了= =

我:因為牠很可憐@#$%&*︿

後來我爸有同意讓牠留到禮拜天他們回鄉下!

但是他回家後有唸我說什麼破壞牠們的自然生態

有貓媽媽在會教小貓怎麼生活阿巴哩巴拉.....

我就跟他說我知道阿!可是又不是我抓起來的(我真的很無奈ˊˋ)



回家後發現這小傢伙真不是普通的可愛耶:P

是個甜美的小女生喔



本來想說一切就這樣吧

照顧到禮拜天然後野放~

結果好死不死看新聞說禮拜天會風大雨大!!

我的心又軟了QQ



禮拜五下課後就跑去大順還有建安獸醫院問可不可以寄養

大順說貓咪還太小不行~建安一天又要一百ˊˋ

整個很煩惱又覺得好累



禮拜六上午打電話去加州想說碰碰運氣

沒想到!!!

加州的帥哥醫生跟我說可以耶!!!

他說我下午就可以帶小貓過去做個簡單的檢查然後就寄養

我整個超~~~開心的

心中的大石頭總算可以放下了



下午帶小皮皮去了加州

每個人都說牠好可愛

聽了心裡真的很爽~好像我是她阿母一樣XD

量了肛溫也檢查過糞便

一切OK!是個健康寶寶

但是還得再觀察三天~一個禮拜

都沒問題後就可以開放認養囉

小皮皮量體重是四百多克

加州的獸助說牠的毛好像是長毛耶!!

我的小皮皮真的好古錐好古錐

雖然很喜歡她但是現實面有太多的不允許

所以也只能幫她找一個好主人

希望她以後會過的很幸福很快樂

對了

會叫她皮皮不是因為她很皮喔!

她很活潑~對很多事都很好奇

喜歡爬上爬下探索新世界

是個很可愛也很活潑的小孩



小皮皮現在寄養在加州

我有空就會過去看她

雖然很希望她能早點被認養走

但是心裡又有那麼點兒捨不得~

我已經完全被可愛的小皮皮收服了阿!

一開始還很不爽那個阿桑把皮皮丟給我

但現在倒是很慶幸她這麼做

外面的風雨這麼大

如果不是她先把皮皮抓起來

皮皮現在可能已經死在路上了



真的沒想到一切會這麼的順利

在這短短兩天裡就找到了可以寄養的獸醫院

加州真的很棒喔!

帥哥醫生說如果皮皮在寄養期間有生病他們會免費幫忙醫治

真的很感謝

還有親愛的棋麻~看到妳說那個伍佰塊我真的好感動!

以後當泰山的話抓一隻黑猩猩送妳好不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