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15

我一定要說~

會有這篇都是鍾智惠害的!!

都是她害我從畢業後第一次突然很想大家!

還記得畢業那天真是一點fu都沒有~

就這麼莫名其妙的畢業了



之後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一切好像就是這麼的理所當然

七月中和大家一起去了澎湖

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然後又一起去古拉爵慶生



打人生中第一次的保齡球



去聽中正管樂社的音樂會

因為很常可以跟大家見面

有事打個電話就可以搞定

所以完全沒有任何的傷感

古拉爵慶生那天聽著你們訴說未來大學的總總事情

心裡真的很替你們感到高興

很開心你們已經在向自己的目標前進

最近大家陸陸續續的開學了

我好像才終於有以後都見不到大家的感傷

剛才跟鍾智惠聊了一下及時後就突然很想很想大家

現在大家散落在台灣的各地

各自為著自己的將來在努力

大家都要加油喔!

要好好的過日子

明年我有問題的話就有好多人可以請教了阿XD

這禮拜天我的專業科目也要開始上課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