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看以下圖解

我的做法是學校教的

外面在賣拼豆的人好像是另外一種做法



拼豆的模板還有其他很多很多種

膠珠(拼拼豆豆)也還有其他顏色



這些材料在手工藝品店應該都買的到

光南也有在賣

我買的價錢是

六角形模板$8

拼豆一包$10





那紙我真的不知道叫捨麼

所以就先叫它熨燙紙唄







我覺得我家的熨斗不是很好

熨出來常常都要一直再熨熨熨

所以那個秒數給大家當參考就好







因為有蒸氣熨紙會濕掉

所以我都會放一條抹布在旁邊





請慢慢撕











不管~哈奇是黑白哈黑白哈~不要跟我爭辯蛤ˋˊ



現實上應該沒有黑眼哈這種哈吧



小M??



阿鐵??



哈士奇有淡咖跟深咖兩種



Miggie就是淡咖



橘白哈為捨麼要用合成的??

因為我已經拿去孝敬哈奇了XD



其實戴不同顏色的拼豆哈會比較顯眼喔



真的真的




順便來比一下舊版跟新版拼豆哈



哈哈哈~舊的好像妖怪哈

新版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