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按我去看原文章

 尋找  :

它的名字叫 ( 滷肉 )

 公的..藍眼睛~三把火~

還有 滷肉的蛋蛋~只有一顆喔

隱睪症 那也是他的特色之一

不知道我這樣說出來 他會不會生氣


三歲多了吧..

也就是三年多的意思..

遺失地點 是再 高雄五甲 ! 新仙州釣蝦場 跑掉的~ 那邊我也曾經呆過一陣子 希望 滷肉可以感覺到我的氣息.. 那天...我有去找他 ! 希望他知道...加油


 

 

它的樣子 應該還蠻好認的~

因為某些原因呢...

他離開了我們的身邊

至於原因 就留給那些 沒有責任感的人去解釋

當然 我也失去過了 才懂的保護

原來屬於自己的東西 拼了命 也不能放手

這些時間少了它的陪伴 沉默了許多

可能....它在高雄的某一角落 或是...

我不知道...

只希望 它可以從回我的懷抱

 

 


當初你的出現 不被認同

漸漸的 你已是這家庭的一圓

或許在大人門眼中 寵物就是寵物

糙它的媽的 別再跟我說 養這些沒用

跟你門一起生活的片段

一起洗澡 一起睡覺

我望不了

是伙伴  !

夥伴的定義 ?  不懂嗎

請看看海賊王阿~~

裡面說的很清楚呢 !

還有責任感 多一些吧...

 

 

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滷肉~~

 


看...這是它老婆 suki~也是這家裡的一份子...

尋找....

原來 我那麼在乎你的存在

再第一時間聽到可能有你的動向

我就轉身出發了

我要找到你......

我們要再次去海邊 奔跑.....這次是 墾丁

 

願望...分享給了大家


我的電話....0912186868

等待.....再看你的那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