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是綠茶,請多看我一眼。
IMG_3538.JPG
綠茶待在我們家將近三個月了。
最近遇上了畢業棄養潮,好多名種犬都被扔到路上成了浪浪,
我們知道在這樣的狀況下,綠茶能夠找到主人的機會很小、很小。
不過,在六月底的期限之前,還是想要為牠盡盡最後的心力,
請大家幫幫忙,就算沒有辦法給綠茶一個家,
也請你讓身邊想養狗狗的朋友知道,這裡還有一個親人的孩子在等待牠的歸屬。

IMG_3766.JPG

綠茶基本面

性別:母
年齡:一歲三個月
體重:約23公斤 
健康狀況:生過一胎,已經結紮。除了有點瘦之外一切正常。 


綠茶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綠茶。是黑糖粿的同胎姐姐。
記得剛出生的時候,我比黑糖粿早找到家,
我的主人是一個高中生,他很疼我,每個星期都花錢讓我去美容院洗得香噴噴的,
可是後來,他考上了大學,學校宿舍不能養狗,
而那時候才剛剛在換牙,愛亂咬咬的我不被他的家人接受,
所以我又回到了原本的中途姨姨手上。
後來,中途姨姨幫我找到了一個新的主人,
新家有好大的院子可以讓我跑來跑去,大門也敞開著讓我自由進出, 
所以一不小心我就懷孕了,生了九隻寶寶。
寶寶陸陸續續的找到了新主人,剩下我守著空蕩蕩的院子。

我遺傳了黃金媽媽親人的個性,
開心的時候喜歡搖著尾巴撲到主人身上,
可是她覺得我這樣很壞,所以,我常常被打。
也常常沒有乾淨的水喝,沒有辦法吃飽飽,
中途姨姨看我可憐, 把我接出來,暫時安放到Apple叔叔家,
Apple叔叔幫我養好了身體,也帶我去結紮了,
他跟我說,要學會當隻乖狗狗,才更有機會找到愛我的把拔馬麻,
所以我學會了坐下、握手、乖乖等飯,最近還開始練習使用尿盆,
我不吵鬧,很少叫,除非是尿急憋不住了才會小小聲哭,
我不會亂破壞傢具,同樣的玩具我可以玩好久好久都不會膩,
我會坐機車、會撿球,我可以跟你一起到公園玩得很開心,
雖然我曾經有不開心的過去,但是我還是很信任人類,對其他的狗狗也很友善,
我撲人的壞習慣也已經在改善了。

我沒有名種犬漂亮的外表,可是我很健康、而且我很知足。
你不用為我買貴鬆鬆的飼料我也能吃得很滿足,
一顆撿來的網球就可以讓我玩得很開心很開心, 
你不一定要天天帶我散步,你忙的時候,我會安靜陪伴,
我只要一個家就好。
真的,只要給我一個家,我就會給你我的全部全部。

IMG_9909.jpg

如果你願意接納我,請你寫信到Apple叔叔的信箱,他會跟你聯絡:Unifish@Gmail.com 
很歡迎你先來看看我、了解我。

如果你不能養我,也沒關係,請你多看我一眼,幫我告訴你的朋友,我在找家。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