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14  AM1:00 Goodbye My Love

我真的不是一個好馬麻

明明知道快大考了一定沒辦法全心全意的照顧妳

卻因為想要在家時有動物陪而把妳要到我身邊

我是自私的!!!

我不配當妳的馬麻

我不知道對妳來說

在我們家跟在她們家哪邊比較快樂

也不知道妳來到我們家後是否真的有感覺到幸福

當初說要好好照顧妳

但我覺得我並沒有做到

對不起

如果不是我

妳現在一定還活的好好的

前幾天

看到妳的時候妳都在睡覺

偶爾被我吵醒的樣子實在是好可愛

今天

我明明七點就回到家的

看到妳趴在那以為妳還是在睡覺

就自己跑上樓了

如果我多看妳一眼

多關心妳一下

妳或許就可以撐過去的

真的對不起

除了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還能夠說些什麼

我知道妳已經盡力了

我感覺的到妳小小的心臟是多麼努力的在跳動

我都知道

妳好棒

妳真的很棒

雖然妳離開了

可是我還是會去做

我會考上獸醫給妳看

牙牙

阿比甲當嘎

下輩子不要再當小老鼠了喔

謝謝妳這半年來的陪伴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