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GO



我認的出你唷

一看到你們就跑去打招呼

還很好奇你背上的毛怎麼是白色的XD

你跟阿MO一樣好大好大一隻

聽VOVA麻說她很想要像你們一樣這麼大隻的哈狗^^



NIGO不愛HC>"<

帶著就不開心還會生氣

不過帶久了應該就會習慣啦


Lucky



不好意思捏

之前一直以為妳是男生><

我真的是個瞎子=..=

竟然認不出Lucky是個美女



阿壯



是隻哈+柴的哈柴狗

臉部有哈&柴的愛心紋路喔

挺可愛的

不過我都四處趴趴走沒跟你玩到啦>"<
 

 
DO



是阿壯家的小朋友

長的超可愛的

可是我不知道你也是成員之一所以沒幫你拍照真是搜哩搜哩內><

巧琥


哎呀

我明明就看妳一直跑來跑去的

卻沒有幫妳拍照>"<

不過妳好像會怕生吼

要摸妳妳就跑走了@@



妳拔拔今天很瘋喔

看他最後好像想抓妳去洗澡耶=口=


 

皮旦



可愛的小朋友

跟我們家鼻一樣瘦瘦的

最高紀錄也都是20kg

我們要一起來增肥



加油喔!!

皮旦旦


SEVEN



我超喜歡也超級期待看到的哈狗仔



妳真的好可愛又好乖呀

我好想把妳帶回家



今天妳被CO咬了一下

還被嚇到了>"<



MI拔說妳是夢幻狗

沒想到妳連腳底都這麼可愛

妳的泰迪熊是淡咖啡色的耶



ps喜門麻的聲音好柔好細唷^O^



感謝棋拔&棋麻




哈哈哈

看到你們來我好高興阿

偷拍偷拍XD

真的很感謝棋麻籌辦了這次的中秋烤肉趴

雖然因為突發事件無法全程參與

但還是在百忙之中跑過來看我們有沒有玩的開心

實在是就感心ㄝ



嘻  恩愛夫妻檔手牽手離開唷


感謝N娘.CO麻.緣媽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沒有你們狗聚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真的是很謝謝阿

痾  還有我完全沒幫到控土窯耶

我都在旁邊趴趴走


感謝小M家願意載我

謝謝你們阿

讓我有這麼開心的一天

而且還送我回到"家"

還有M麻

謝謝妳的紫色牽繩

我們很喜歡

 


大合照

(緣媽拍攝)
我每次拍合照都好醜

那那那那那...很像泰勞



我比較喜歡這張啦>"<


這次狗聚的過程中阿

我一直不停的想到如果這個時候哈奇在會怎樣

那個時候哈奇在又會怎樣

真的好希望她可以參加

雖然她沒有來

可是我帶了好多東西回去呀

謝謝棋麻啦

愛妳



本來還有更多的

不過有些零食.洗毛精送人了


我發現"哈奇"這名字有中獎運唷

哈奇被抽中了耶....順毛露=..=



聽到是"哈奇"時我整個傻了

然後噗滋笑出來說"她無毛啦"

整個就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安怎@@

所以笑的這麼北七



沒有毛偏偏抽到順毛露

林哈奇妳的運氣真的很不哩阿好喔XD

後來跟VOVA麻換成營養膏>"<

阿哩阿豆啦

不然那瓶順毛露

林哈奇不知道捨麼時候才用的上

開心

狗聚HAPPY ENDING

我廢話真的好多XD

ps我覺得下次狗聚可以準備"止血粉"

以免狗子受傷後血流不停

看的好心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