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2.13

一早就起床了

外面太陽很大

是超級好天氣

可是我懶懶的沒有想出門的fu

晃阿晃的到了11點才開始整理東西準備出門



這次依然是坐捷運

都還沒出捷運站就聽到小狗們的叫聲



一整個很興奮!!

走出去就看到右手邊有一隻哈士奇

不過我不認識牠

再往下看就看到阿嚕了

幸運的很~不用在大太陽底下找人

跟著大家一起在那裡休息

看到一堆小型犬=.=



知道我們勝算不大╮(﹀_﹀")╭

四處張望滿滿的都是狗子

大狗小狗一堆狗

害我越來越不想走XD

跟嚕拔之前養的多多玩

他很可愛說

很愛跟人玩

後來牽了他才知道我這麼弱

他的力氣真不是普通的大

牽他我都要小紮馬步XDD

後來又牽了哈妮



一樣是牽不動

我看那裡的哈除了Aki跟小哈仔之外我都牽不動

吱吱吱



跟狗狗玩著玩著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忘了帶下午上課要用的講義耶=口=

一想到還得回店裡騎車然後回家拿書再騎去補習

我就頭痛+發懶

所以索性就不去了

哇哈哈

我是真的不記得要帶講義說

決定不去之後就很放心的開始跟狗玩XD

大家陸陸續續的都到了

然後緣麻發紅領巾跟哈狗幫的貼紙給眾狗仔們




大家都變成紅衫軍了說




之後大家進去很熱的會場等待

看到了一隻超大隻的哈士奇-畢畢



真的是有夠大隻的啦!!!

然後又看到了折耳哈



很可愛

還有我沒想到會遇到的夢幻狗-喜門門



看到喜門的時候她前腳趴在桌上

超可愛的啦

我就衝過去抱她XDD

後來等了好久才終於開始要烙狗

大家都往前擠在一起

一堆人跟狗真的很壯觀



棋麻上台帶領我們喊完我們的"哈哈哈"



又過了一會兒才輪到我們上台


(圖片來源:http://udn.com/NEWS/MEDIA/5306467-2240107.JPG)

本來很怕舞台會垮掉說= ="

還好沒有XDD


清點完狗數

我們"高雄哈gogo"總共烙了76隻狗子

真的沒想到會有那麼多狗狗

也多虧大家到現場後還持續烙狗>"<

大家辛苦哩

雖然最後以三隻狗子之差變成第四名

不過我們已經超強了阿

如果是稱重我們就穩贏啦XDD

後來到外面拍了大合照



回家後看到照片的我有嚇到

沒想到人那麼多耶XDD

還有要謝謝MIGO家

把KIWI借給我帶上台烙狗以及拍合照

不過說來也真剛好

我參加了三次大狗聚

都是跟KIWI一起拍合照

第一次-KIWI還小小一隻剛被帶回來

第二次-也是MIGO麻把KIWI借給我

謝謝你阿~KI小Wi



一直代替哈奇陪我拍合照

拍完合照後大家就散了

我也帶著滿身的狗味去補習XD


回家後我想到一件事

根據棋麻平均三個月辦一次狗聚的頻率

下一次哈聚應該是三月!!!

三月三月三月耶

如果時間也剛剛好

下次林哈奇應該就可以去了!!!

好希望下次打哈聚文時我的標題可以是【林哈奇】

好期待好期待唷

林哈奇妳放心好哩

妳媽咪我都幫妳打好關係了XD

大家~很多沒見過妳的人也都知道妳喔

明年三月以後妳不僅要去參加大大小小的狗聚

還要勇闖新光幫

就算妳是生病中

我們也要開開心心的四處趴趴走

四處交朋友

這是媽咪對妳的承諾!!

我會做到的

妳也要加油喔



ps原來這版面會切照片=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