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小m家離開之後我就前往銀星去看柴妹妹

雖然我知道從店去銀星要騎半小時

但還是給它騎去了

半小時聽起來很久但其實邊騎邊欣賞風景的話就覺得還好

騎到一個大的叉路時還騎錯XD

因為我離上次去銀星已經很久了呀

不過好加在我有馬上發現又騎回正確的路

到了銀星後就跟她說我要找腳受傷的柴犬

然後護士就帶我進去看她


銀星這點比我家附近的健安好很多

建安是把狗狗抱出來給你看的那種

這樣妳就不會知道狗狗在裡面的情況


像黑嚕嚕就住到臉磨成這樣~因為牠有犬溫熱的後遺症手會一直抖~可能籠子又太小就變成這樣

黑嚕嚕是我在公園的乾女兒~現在應該七八個月大~已結紮~想認養牠請回應或call我0975111701(謝謝)

回歸正題




柴妹妹現在是這個樣子

戴頭套是避免牠把手上的那個??用掉

牠有吊點滴



這台就是她的點滴



上面顯示30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牠的腳腳包成那樣一定很不舒服



牠有點虛弱~聽說食慾也不太好~整個就懶懶的樣子



這隻小貓是柴妹妹的樓上鄰居~也是柴妹妹唯一的鄰居~牠超可愛的阿

活蹦亂跳的~害我在跟柴妹妹說話時不時有"碰"的聲音

聽說牠是人家寄放在這的~就是有主人啦



柴妹妹很乖喔~不時起身往我靠近~讓我摸的到牠



摸著她的頭感覺她很安心也很平靜

我想牠臉上沒有笑容或許只是因為身體不舒服吧

畢竟牠沒有排斥我們也沒有攻擊我們阿



哈奇不舒服時也會這樣懶懶的趴在地上~跟現在的柴妹妹很像

每次看到她那樣我就很心疼

柴妹妹現在身上的痛一定比哈奇還痛~所以才會沒有笑容



我有跟柴妹妹說要她加油

我跟她說我特地騎半小時的卡打車來看她耶

所以她自己一定要加油

牠也有答應我要加油

就是我把食指伸進去~要牠用鼻子碰我的手~代表打勾勾~牠有碰喔(很北七的行為)

哈~反正她已經答應我了就一定要做到

一定要繼續加油
下一張(熱鍵:c)




我叫她要好好休息之後就跟她說掰掰了



柴妹妹住在下層~害我一直蹲著~腳好痠><

一想到還要騎半小時回家我就腳軟了XD



後來發現銀星還有電梯

真是貼心阿

如果有受傷的狗狗就很方便阿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給狗狗用的XD


然後就繼續出發回家企

喔~挖ㄟ咖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