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就像標題說的


哈媽咪最近舉辦了下面這個活動



最像票選區快來投票拿零食唷


 



我們家用了上面這張照片參加


因為之前就有人說這張照片的我跟哈奇長的很像


這是證據



其實我本來在想要不要用這張照片參加


不過我覺得這張的我們並沒有很像


只是這張的fu很好


其實我們家勒


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目前有人投給我們我就已經超級開心了


所以所以


請去投票的大家


依照自己真的覺得像的去投


不一定要投給我們家喔


p.s我覺得小Azul跟哈金麻真的超像的


我怎麼開始幫別人拉票啦



放一張搞怪版當ending


很符合我們家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