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奇~



本來以為哈奇這次的皮膚病是大副發~但是在奇阿公的細心照料下~病情已經穩定很多了~



感覺還OK啦~沒有變成醜醜奇~至少臉臉還是粉美~






從照片中應該看不太出來她的病情吧~因為我都拍她美的地方阿^^~可是照片中的哈奇一臉臭臭啦



哈奇現在精神都很好喔~前幾天她在等飯飯時因為我蹲著~她兩前腳還站在我背上呢~




~哈奇麻~





我最近阿都在忙著幫林哈奇準備生日禮物還有買她的新衣服~



我最一開始是想做項圈(上面有電話之類的)~後來改成做一般的狗牌~現在決定是有照片的可愛狗牌~



因為需要照片所以還得去洗照片~



(現在照相館都有好多其它的東西唷~有衣服~月曆~杯子~鑰匙圈~~~~~都是用自己的照片去做的~


可能洗照片的人變少了所以只好靠做其它東西來賺錢吧)



做狗牌大概需要一個禮拜到十天左右的時間~



(如果大家也想幫狗寶貝們做一個可愛的專屬狗牌~



可以去大山媽那邊看看~她現在正在團購~有八折的優惠唷~我因為怕來不及所以是在寵物店訂做的)



哈奇的狗牌最晚12/30可以拿到~所以還來得急~



至於衣服呢~也已經買好了~到時候再叫哈奇穿給大家看~



經過這次買衣服事件~我才發現原來哈奇長大了~嗚~嗚~我的小baby長大了呀~



雖然她是哈哈中的迷你哈~但是也算是隻大狗吧~



衣服連續換了兩次才夠大件~我這個當媽的也真是太扯了~哈哈~



我一開始拿5號的時候只覺得它有點小林哈奇應該穿不下~



但是又想賭賭看~因為再大件一點的就沒有腳套了嘛~



後來拿回家比整個差超多~只好去換6號的~但還是太小~又拿回去換成8號的才夠大件~



真是沒想到林哈奇這隻小矮狗的身體有這麼"長"~



唉唉~我這叫自欺欺人吧~之前明明量過她身長是我的手肘到中指再加一隻手的長度~



可是在買時偏偏就是不相信林哈奇有這麼大隻~害自己跑來跑去幫她換衣服~



真是活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