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娃伊ㄉMiggie
今天因為風還很大~所以沒有去找哈奇~


到ㄌ晚上六點左右~我打電話給我媽問他們什麼時候要從公司回家~


就在我剛講完電話後我突然聽到一聲哈奇ㄉ叫聲~


然後我就決定不管風大不大一定要去找哈奇~


就在我騎腳踏車去找哈奇等紅綠燈ㄉ途中~


我聽到後面有鈴鐺ㄉ聲音~我想應該是有狗狗吧~


然後又聽到有人叫一聲不太清楚ㄉMiggie~


於是我轉過頭去看~我看到ㄌㄧ隻咖啡色ㄉ哈士奇~然後認出牠是Miggie~


牠主人說牠剛在我後面看到我後就突然跳車~


哈哈~Miggie還真是可愛~竟然為ㄌ我跳車~好險那時候是紅燈~不然就太危險ㄌ~


然後跟Miggie玩ㄌㄧ下後就跑去找哈奇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