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狗狗SLOGAN2008-06-04 20:46














發文數:71
回文數:337

這是大家集思廣益出的狗狗SLOGAN
歡迎更多朋友腦力激盪 SHOW出創意


許我ㄧ個家

我有一個夢

狗來富

狗來福

我想活下去

心動奇蹟

缺包養 (請養我)

我會好好照顧妳

我在等著妳

我是你的靈魂伴侶

PICK ME

愛要及時

陽光 空氣 花和狗

誰來愛我

誰來救我

(汪汪) HELP HELP (汪汪)

我沒有金銀財寶 但我會永遠愛你

領養比較聰明(我是說主人)

請你看著我的眼睛就知道

長尾巴的天使

我相信緣分 妳呢?

領養代替購買

好狗運 貓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