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一去我媽ㄉ公司就聽到讓我笑死ㄉ消息


中午ㄉ對話


我爸:妳們家哈奇出事ㄌ~牠殺人了~牠是殺人兇手~要被抓去關起來了~


我:什麼~


我爸:我今天早上去看哈奇的時候~看到牠房子裡有好多血~害我嚇一跳~想說牠又怎麼ㄌ~近看才發現裡面有一隻死老鼠~牠好像是因為要吃哈奇剩下來ㄉ飼料才被哈奇咬死ㄉ~那隻老鼠大概這麼大隻(我爸比給我看~大概20公分)~



我爸:哈奇很勇敢ㄋㄟ~老鼠很兇ㄋ


我:阿老鼠勒


我爸:拿去丟了


後來我就跑去找哈奇ㄌ~還一直問別人老鼠在哪裡~後來蟑螂叔叔說他早上裁框時有看到我爸拿一包垃圾去丟在地下室ㄉ大垃圾袋裡~可是我不敢去看~整個超白痴ㄉ~一直問人家知道後又不敢去看~


然後我就跟哈奇一起在地下室睡覺~哈奇超溫暖ㄉ~腳靠在牠旁邊很舒服ㄋ~我給它從兩點睡到五點~睡ㄉ很飽~然後就乖乖去看書ㄌ~


我晚上在吃飯時~哈奇一直用牠ㄉ手手撥我ㄉ腳~我就跟牠說媽咪等一下買白飯給妳吃~可是牠還是一直撥~吃完飯後我就去買ㄌ十塊ㄉ白飯回來~牠很快就把飯吃光光囉~以後每天都要讓牠吃白飯~晚餐還是正常吃只是少一點~我要讓牠迅速增肥~


晚上ㄉ對話

我對老鼠還是很有興趣~一直問我爸相關ㄉ話題



我爸:哈奇妳欺負老鼠吼~有沒有


我:老鼠不是跑很快~哈奇怎麼咬ㄉ到牠



我爸:貪吃就跑不快啦~牠可能沒看到哈奇在裡面~頭探進來吃就被哈奇咬下去ㄌ~


我:流很多血喔


我爸:對呀~牠大腿有傷口


我爸:妳要把妳ㄉ老鼠顧好~不然一口就被哈奇吃掉ㄌ


我:哈奇怎麼沒有把老鼠吃掉~不然哈奇咬牠幹麻

我:我怎麼知道~妳去問牠阿


這些是哈奇今天ㄉ照片唷



哈奇ㄉ房子~我爸做ㄉ唷~因為早上下雨~看起來有點悽慘~右邊ㄉ木板是下雨天檔雨用ㄉ~


因為要拍照所以被我拿開ㄌ


哈奇頭上ㄉ毛很好笑還有分界線ㄋ


耳朵抓流血ㄌ~臉也很紅


瘦巴巴ㄉ


地下室~大家都在睡午覺~暗暗ㄉ

忘ㄌ關閃光~





臭哈奇爬到椅子上撒野~哈哈


哈奇下午五六點出來散步後就被綁在這裡~直到晚上要回家前再帶牠去散步一次~然後就讓牠回去睡覺


右邊那張牠咬ㄌ一塊吐司~咬太大塊ㄌ~不過來不及搶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