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習前本來很期待可以看到高雄市停止上班上課ㄉ消息


結果竟然是高雄市下午正常上班上課


怎麼可以這樣


你們知不知道騎腳踏車穿雨衣也是會淋的濕撘撘ㄉ


可是沒辦法還是得去呀


下午五點多時ㄉ風雖然沒有很大不過雨下ㄉ有點大


雖然沒有淋ㄉ全身濕撘撘


可是颱風天還要上課真ㄉ很煩耶


好不容易熬過三小時可以回家啦


外面ㄉ雨依然很大


可是我還得先去隔壁ㄉ寵物店買我們家小乖跟布丁茶茶ㄉ東西


偏偏出門前又忘ㄌ拿雨傘


就這樣站在補習班門口想要淋雨衝過去還是??


最後還是直接給他衝過去


我買ㄌ兩個給老鼠磨牙ㄉ木頭還有哈奇ㄉ牛奶骨(本來沒有要買ㄉ)


順便問ㄌ一下有沒有賣狗狗ㄉ奶粉


店員說一罐三百元~可以直接加在狗狗ㄉ飼料上或是泡成牛奶


可是我沒有買~反正我錢不夠~而且只是問問而已


雖然那個好像可以給狗狗補充一些什麼東西ㄉ


買完東西後再衝回補習班騎腳踏車回家


回家時很想罵人~風明明就很大~還不放假


雖然那是下午公佈ㄉ事情啦


有幾次我差一點就要騎不動ㄌ耶~風再大一點就要被吹走ㄌ


換成是哈奇早就被風不知道吹去哪裡ㄌ



我可是好不容易才回到家ㄋ


 


 


從寵物店領養回來ㄉ黃金鼠被我取名叫小乖~牠很幼秀ㄋ~我拿飼料給牠時牠都輕輕ㄉ咬去~牠是母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