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15

放學後去看哈奇

她之前腫的地方都已經消了

可是感覺皮膚紅紅的

也有一直在亂抓

於是就給她帶了頭套



看她全身紅紅的



我就跟她說:

林哈奇阿

我是叫妳豬沒錯

可是我又沒有叫妳粉紅豬

妳幹麻把自己變成粉紅色



粉紅豬有比較可愛嗎??



今天晚上店裡客人比較多

有開冷氣

我就把哈奇帶進來吹涼涼

順便給她鋪了一個紙版

哈奇很愛抓紙版

看到紙版後呈現瘋狂狀態

之後一直轉圈圈轉很久才終於躺下





有一隻豬睡翻了耶



睡眼矇矓朦朧



還不想爬起來勒



爬起來是要喝ㄋㄟㄋㄟ

果然是豬阿



嘻嘻

牛奶滴到豬手上



她睡醒後我就帶她四處走走

散完步就準備回狗屋吃飯

結果林哈奇賴皮



不想回狗屋

回去吃完飯就要睡覺了

她可能覺得還沒玩夠吧

不過在我半哄半扁下還是讓她回去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