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12

今天很心痛的做了這個決定

林哈奇

確定不去狗聚了

不好意思

先跟希望她能去的朋友說聲抱歉

因為現在的她真的不適合去

或許大家不會介意醜醜又臭臭的她

但是她身上或多或少都有細菌

我不希望那麼自私

為了想看她跟別人玩

而害到別人



今天去看哈奇

我又無法克制的大哭了





牠的腳...很明顯的是腫起來了...很像雞腳= =



手手...也腫了一個包



後腳...還有流湯



看到她那樣叫我怎麼不心痛



連坐下都要喬姿勢



今天妳又兇我了

害我好難過

很想問妳到底想要我怎樣

莫名的覺得妳好陌生

很懷疑妳真的是我的哈奇嗎

明明很了解妳的我開始茫然了

我根本不知道妳想要什麼



這四年多來我們的好感情去哪了

我覺得妳好陌生

好不喜歡這種感覺



看著妳的眼睛



在我眼前的妳...變了嗎



還是說變的其實是我自己



這種感覺好恐怖

為捨麼明明很熟悉的妳

會變的這麼陌生



摸著妳...眼淚卻不停的掉

好希望時間就停在這一秒

因為我不敢想像下一秒我們又會有什麼變化




我心裡竟然有放棄的念頭

妳不希望我當妳麻麻了嗎

妳不要我了嗎

我竟然會想到這些.....



被我摸著的妳就這樣睡著了



我突然又有種妳好像下一秒就會離開我的感覺

去年的這個時候也有過一次這種感覺

好怕妳會離開



我一直說去年的妳是不成哈樣



沒想到現在的妳其實也是阿

原來一切又重演了



摸著妳想了好多

摸著妳眼淚還是關不起來

哭了好久好久心才終於平靜了下來



會笑了



會搞怪了




要把哈奇壓扁扁



哈奇把手手放在我的手上

就像叫我要加油要勇敢一樣



謝謝妳~林哈奇

對不起~林哈奇

我不應該有放棄的念頭

我不該這麼幼稚這麼不勇敢

妳~都比我來的堅強



笑著跟妳說乾脆妳來當哈奇麻我來當哈奇好了



嘻嘻~我的硬塊還沒消呢



做了一個確認儀式


她真的是我的哈奇



因為全天下只有她會這樣容忍我

容忍愛哭又愛鬧她的我



雖然哈奇長的很像流浪狗

但是她會"笑"



這就是有愛的差別

(哈奇在撒嬌)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看過牠吧

牠就是也有毛囊蟲卻被丟棄在路上的哈士奇-大大



被好心人帶回家治療後也變成美美的哈士奇

每次看其他有毛囊蟲的狗狗被治好了都很替牠們開心

可是也好希望哈奇也可以永遠擺脫毛囊蟲



哈奇妳好棒棒

要繼續加油喔

而妳那超級沒路用的麻麻也會很盡力的加油的



最後付上北七版是妳變了嗎

因為心情變好後就開始耍白爛

痾~建議正常人可以忽略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