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12

今天我一去店裡

我爸就跟我說哈奇搬家了

叫我自己去看

於是我就很興奮的跑過去哈奇的空地

結果.....



搬你個大頭鬼啦



阿不過就是改變了一些東西的位置而已



樹...搬家了



狗屋...往右邊移了一些



哈奇的碗...移到左邊



然後原本放東西的架子失蹤了

現在一堆東西都改成掛在上面



哈奇的衣服好髒= =

改天從家里偷幾個衣架過去

再來幫她洗衣服


=================================雜事一籮筐=================================
今天還去了奧斯卡



看到好可愛好小一隻的蜜袋鼯



這照片是要說牠很小隻??小到可以放進錢包裡

然後又去了"我很不適合去"的光南XD



嘻~這次還好嘛~這邊全部一百多塊



這個不在我的採買物品列表中




可是它好小一本

超可愛的啦

而且才28塊阿XD



光南很過分!!!

都有哈士奇的娃娃>"<

左邊的印象$149~右邊的忘了 冏 但好像比左邊的貴

我本來要買右邊那隻的小一號$105

結果後來理智突然跑出來

就又把它掛回去了



今天突然發現原來85大樓從新光三越看起來那麼大!!

在捷運站外遇到了發傳單的人



本來跟他說我不要的

結果突然想到鄭奇說過:

雖然自己不要也不會看~但他還是會拿~因為這樣可以幫他們忙~讓他們快點發完早點回家


所以我突然停下腳步~發傳單的就給了我一份

另一個發傳單的阿桑也跟我說順便幫她一個忙也塞了一份給我XD

ㄆ~當做在做善事嘛~人家在大太陽下發傳單也很辛苦的!!

打個廣告XD

鄭奇是我們仕強補習班的數學老師

教的很好~人也很好~雖然長相真的不怎麼樣XDD

但是在他這不僅可以學好數學

也可以學到很多人生的道理喔

他真的很讚!!!

住高雄的~如果有人想要補高中數學歡迎來仕強喔

就在橘線捷運鳳山西站2號出口對面而已

而且

他的名字也有""耶

哈奇哈奇鄭奇鄭奇

超親切的是不是XDD

哈哈哈哈哈

這篇超級雜耶XD

從捷運坐手扶梯上來往右看

就可以看到我們家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