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帶哈奇回狗屋吃飯前



照慣例先帶她在附近散散步



奇阿公很瀟灑的給我把牽繩放開



ㄆ  要不是因為哈奇現在身體不舒服  她才不會那麼乖勒

如果她跑不見了看你要怎麼賠我



每次我說捨麼都不聽

說她很乖不會亂跑

但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好不好

尤其她又是個俗辣鬼= =

不過..........

看到哈奇在四處閒晃

我就很想做這件事

ㄎㄎㄎ

阿公.媽咪二選一

(麻煩自己歪一下頭嘿)




將將將

分出勝負了

哈奇比較愛我啦XDD





我知道我大大離題了

應該說完全都還沒開始 冏



其實就是林哈奇呢

在選完"我"之後跑去大了便

我當然就很自然的走過去要清阿

沒想到!!!



便便上竟然有蟲!!!!!!!!

是白色的

而且還一直在蠕動

我看到的有兩隻

可能還有更多喔>"<


於是於是乎

我就跑去獸醫院拿驅蟲的藥

醫生說那叫"條蟲"

而且它的來源是今年XXX該死的
壁虱

可是我在哈奇身上沒有看到那該死的壁虱耶??

奇阿公是說因為我帶她去公園

然後牠亂聞人家的便便就感染到了

ㄆ  如果是這樣就一定是陳中和啦

那邊野狗(我的乾兒女T__T)很多

所以一堆有的沒的也很多

今天給她吃了驅蟲藥

然後三個禮拜後再吃一次

看看蟲蟲會不會被殺光光

拿完藥就開始問醫生毛囊蟲的問題

以下是結論

1.

哈奇要每個禮拜洗澡~皮膚這樣更應該洗

不過洗的是藥用的~麻辣洗OK~先洗一般的後再用麻辣洗~讓它停留5~10分鐘再沖掉

醫生的藥浴可以在洗澡後的隔天再用

2.

等這次毛囊蟲好後可以每個禮拜洗一次醫生的藥浴

也可以不洗

(林哈奇應該是要洗吧)

3.

青蛙趴對後腳不會有影響


今天真是大大解惑呀~開心



另外我在獸醫院看到有義賣商品



都超便宜的喔




這件竟然只要$50可是是小型犬穿的



這一些東西都30.50而已

而且是"義賣"

有愛心的人.想省錢的人快來喔

有人的也有狗的

不過東西其實沒有很多啦



這間獸醫院叫做
建安

離棋家攤子不遠

想去買的再問我好了

我來畫地圖XDXD



這是我買的

只要30摳而已

不過沒有要給哈奇啦XD

給她叫做浪費!!!!!

喜新厭舊的壞小孩

而且喜新的時間超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