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風就開始變大ㄌ(颱風為什麼這麼早來勒~這樣我們就沒有颱風假可放ㄌ)~
本來我有點想請假不去補習~不過因為後來還是要補課~超麻煩ㄉ~所以就算ㄌ~

好險今天沒有小考~哈哈~反正考ㄌ我也不會寫嘛~
我覺得吳帆上課時好無聊~他比較少講一些好玩ㄉ事情(認真ㄉ老師)~
每次上他ㄉ課時好玩ㄉ就只有他ㄉ"強烈心算"跟鳳中那個怪怪ㄉ人~
那個鳳中ㄉ常常在上課時打很大聲ㄉ嗝~或是一直抖來抖去~我真ㄉ覺得他很"特別"~

我九點回家時風果然很大~有幾次差點騎不動~真是太危險ㄌ~
(希望智惠她九點半下課時風小一點~不然她那麼瘦一定會被風吹走)

雖然風很大~不過為ㄌ看我們家Baby我還是拼ㄌ~不過最後還是沒看到牠~
因為哈奇已經吃完飯去休息ㄌ~我爸媽他們叫我不要去打亂牠ㄉ生活作息~
可是人家已經四天沒看到牠ㄌ~當然很想牠嘛~
算ㄌ~明天再去看我們家哈寶貝~然後跟牠一起睡午覺~
p.s哈奇住在我們家公司~所以如果我沒有去找牠就看不到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