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這個禮拜一下午的第二節下課

柏彤彤找我去上廁所

然後因為我沒有要上就在廁所裡閒晃

然後就在廁所看到了這個東東



這個是每間廁所都有的東西

可是其他樓層的按了都沒反應

於是我就伸出我"手賤"的食指

照著它所說的

"押"了下去



結果警鈴聲竟然開始大響



真的是他X的嚇到我了

它不是應該要跟其他的一樣沒反應嗎>"<

阿娘為

我有仔細看了一下

應該只是學校怕女生在廁所遇到壞人才裝的

如果是捨麼跟警局或消防隊有關的我就ㄘㄨㄚˋ賽了

因為響的超級無敵爆大聲

所以大家都跑來看看發生捨麼事XD

然後我在逃離廁所後

瑞苡跟我說再按一次搞不好會停

於是我又跑去給他再按了一下

結果

根本就沒反應嘛>"<

所以我又逃離廁所了

它真的響到我快耳鳴了= =



真的是快笑死我了

我一直在笑耶

是的是的

我是兇手

兇手是我

很好笑又很擔心會被罵XD

後來JOJO就跑去打電話給學校的??人

叫他來把它關掉

真是好哩加在

沒有人跑來罵我耶XDDDD

真是太驚險了

呼呼

這個故事告訴大家

不要跟我一樣"手賤"




可是它也很奇怪

幹麻在上面寫押阿ˋˊ

害我就給它押下去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