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一個禮拜

每天都要量體溫

然後每天都有考試

早早就習慣這樣的日子了

離學測還有146天

但是大家好像都還沒感覺

每天依然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

這樣是好還是壞勒??

我自己也是處於沒捨麼感覺的狀態

說緊張~一點都不~就是沒感覺

有時候還真的覺得我們班太吵了

也難怪JOJO要一直唸唸唸

聽的我們都煩了

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囉^^

希望大家明年都可以有好學校可以唸

加油!!!





前幾天幫智惠發補習班的傳單



發傳單不好玩不好玩>"<

而且如果被人家看到感覺就怪怪的

不喜歡這種fu

發完後在樓梯遇到一隻笨麻雀

真是不懂這些鳥的眼睛是怎麼了

一直飛去撞玻璃

阿窗戶就沒開是不會往別處飛再出去嗎

幹麻那麼執著在那邊

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後來看不下去只好試著用抓的

好久沒接觸小鳥了

要抓牠時心裡有點ㄔㄨㄚˋ

怕牠會啄我>"<

後來慢慢試

先用我發的傳單去戳戳牠看牠有捨麼反應

最後才用抓的

沒想到麻雀還挺乖的耶

可愛可愛



我阿

自從國小三年級讓大啾啾跟小啾啾意外飛走後就沒再養過小鳥了

牠們倆隻是我叔叔給我跟我哥的??鳥(灰色的)

當初牠們都還小小一隻

我們得用削過的筷子上面放泡過水軟軟的飼料一口一口餵牠們呢

從牠們不會飛一直照顧到會飛

而且牠們一點都不怕人

有一次還差點跟著有食物的路人走掉= =

照顧牠們跟照顧小哈奇&照顧小baby差不多

牠們可以摸可以玩整個就好可愛

只可惜我某次在外婆家睡覺時把牠們關在一個鳥籠放在外面

結果我隔天起床時牠們就已經飛走了

好像是因為鳥籠有一些問題??

哎呀呀~我難過了好久呢~另外也怕被我哥罵~他很兇ˋˊ

之後就沒有再養小鳥了>"<

其實我從小到大養過很多動物

我同學都說我們家是動物園XD

我養過7隻鼠鼠3隻兔子2隻小鳥1隻羊1隻狗




其實也還好啦

因為都是穿插著養不是一次養那麼多阿XD

以後還想養好多好多

想養蜜袋鼯

想養鸚鵡

想養天竹鼠

想養貓咪

想養兔子

想養刺猬

想養狗狗

想養好多可愛的動物

可是牠們大家能和平相處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