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又到了我媽咪的碎碎唸時間(其實就是廢話時間)

媽咪有說過

以後我的照片都會做後製

像這個樣子



然後她就很無聊的想說要解釋一下"哈奇公主-愛♥奇♥嗚"

大家就將就點聽一下歐巴桑的廢話連篇吧

噢~有人打我


咳咳

那個死小孩的亂介紹可以當沒看到



我想比較早認識我們的人都知道我的網誌名稱改了很多次

從最一開始的loveⓑⓐⓑⓨ奇的網誌

哈奇寶貝&210的週記
(這時期改了很多@@不太記得)

蔚♥為♥奇♥觀
(林慈+林哈的合體)
(意思被我改成:媽咪只想了妳去看這個世界~如果沒有妳~這個世界怎麼會美好~寶貝~媽咪永遠愛妳)

有一天~想帶妳去看真正的雪
(這時期也在狂改= =)

接著就是現在的哈奇公主-愛♥奇♥嗚

其實會一直改也是因為想要找到一個能代表我們家又簡潔有力的名稱

像棋麻的哈士奇♡哈小棋就很讚

短短幾個字就表示了一切意涵

凱娘的K次方程式也是

(凱文.凱妮亞的英文名字都是K開頭)

可是我之前一直想一直想就是想不到簡潔有力的

(是平常廢話太多的下場嗎>"<)

一直到今年七月終於有了手機((泣

又在想說藍牙的名稱要用什麼←←很愛給自己找麻煩的人= =

剛好那時候我把哈士奇叫做阿嗚哈

於是乎~愛奇嗚就這麼給生出來了@@

前面加上哈奇公主是因為哈奇這名字太難分辯性別

我直接加個"公主"大家就知道她是女生了

還有還有阿可以諧音

就是愛哈奇的一家子???

XDD

總之哈奇公主-愛♥奇♥嗚就這麼誕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