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12

哇哈哈哈哈

我又要來亂分享了

前幾天哈狗又小聚

大家都在搶嚕嚕家的碗喝水XD



雖然說~~~狗腳印的杯子很可愛~~~可是拿來裝水一下子就喝光了



迷之音:那個杯子上面有刻度~應該是拿來舀飼料的吧XD



狗聚完後我就突然很想很想也去買一個大的水碗

反正以後狗聚時用的到嘛

大家一起喝水水的感覺很溫馨呀

ㄅ過~~除非哈奇點頭~~不然別想喝她的水XD

上次NK要靠過去喝水哈奇有兇他(不知道跟那時候身體還沒完全好有沒有關係??)

至於嚕嚕= =哈奇太白目~她們不可以靠那麼近

不然哈奇一定會被咬XD

齁齁

這樣大水碗好像是買來給哈奇獨享的吧

哈哈



我禮拜四下課後跑去娃娃寵物店晃了一下

本來還想說那麼大的碗應該起碼要花個兩三百><

沒想到只要90塊!!

真是撿到寶了我

雖然我覺得嚕嚕家的看起來比較有質感.顏色也比較好看

不過...人家才90塊是要多好看啦XD

而且~~九十塊竟然還可以防滑!!!

酷吧




它到底有多大呢??



比我的臉還大XDD

夠大了吧XD

牙牙都可以在裡面游泳了啦



我記得它的顏色有粉.藍.綠三種

有興趣的可以去買阿XD

在高雄縣鳳山市中山西路260號 07-7991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