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平常一樣帶哈奇在家附近走走讓她上廁所

除非她尿急~不然她都一定要四處嗅聞直到她找到她想要的味道才會尿

昨天她尿的位置是在馬路邊

一個中年人就過來跟我說我都帶哈奇到別人家前面便尿不在自己家前面

說我自己都不喜歡她在自己家便尿了還帶到別人家這邊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回什麼...

然後他就拿水管沖哈奇剛才尿過的地方

我就先把哈奇帶到旁邊

他沖完後可能看我沒有理他就拿出手機來拍我們

還拍了很多張...

之後我走過去跟他說哈奇如果有大便的話我一定會撿阿!

他說他沒有說我不會清~也不是嫌說狗狗怎樣~雖然我有清但是味道清不掉~有味道就會有野狗跑來~野狗大的便沒有人會清阿!

他還說如果要便尿的話就帶去公園!

唉~人家說的是事實~自己理虧站不住腳~還能說什麼.......

回家後有反省並爬了一下文

哈奇尿尿或便便後我沒有沖水的習慣



這是我的錯!

要改要改

所以我準備了一個一千多cc的寶特瓶裝水

然後今天也盡量讓哈奇在自己家門前便尿

可是哈奇沒有fu~帶她來回走來走去她不尿就是不尿><"

沒辦法~想說不然帶她去公園好了!

(雖然之前也有去公園結果被一堆阿公阿嬤罵說不要帶狗來這邊便尿~哈奇明明就只是路過啥都沒有做阿)

走走走~在半路聞到她要的味道就給我尿了><

也是在路邊~隔壁的人家剛洗完地板的樣子~地上都還很濕

哈奇尿完我馬上沖了一大罐的水下去

想說這樣應該就OK了吧?

瞄了一下隔壁的阿桑...看起來很不爽....

也有聽到她跟另一個人說我帶狗來這邊尿尿

嗚嗚嗚~人家都已經沖水了~妳也有看到阿!

不然我到底是要帶哈奇去哪裡才可以光明正大的尿尿嘛

走回家之前又瞄了她一下

她拿了水桶又再沖了一次水...

唉...突然好想念我的群讀園...好想回屏東.....

有一大塊的空地可以讓哈奇跑跑~尿尿也不會被人家白眼

算了算了~回屏東之前還是讓哈奇在家裡尿尿就好~不想要出門尿個尿搞得好像是在做壞事一樣

以上

拍謝~難得發文卻是讓大家聽我抱怨><

來幾張哈奇新年去外面走走的靚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