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FB上看到了一個新的社團

覺得挺有趣的就加了

寵物命理解析---前世與來世

看了一些分享文之後

也想要知道哈奇的前世

給了姓名地址還有哈奇的名字跟照片後

等等等等等

昨天終於等到鳳凰拔的回覆了

哈奇

這隻的前世是一個屠夫,是專門殺狗貓的屠夫,在以前狗貓是可以吃的,只是牠的手段太過殘忍,他在宰殺的過程中,都是活活剝皮,不是先打昏,使得狗貓們痛苦而死,死在牠手上的貓狗不計其數,雖說是工作,但也毫無憐憫之心,閻王則判牠當三世的畜牲,本來這世牠是要給人吃的,只是現今狗不能吃,但下二世就一定會當豬、雞、鴨、等之類的,堧就是那種被剝毛皮的動物。

 

我看完後馬上轉頭跟哈奇說:妳壞壞吼~活該!

 

經過了鳳凰拔的解析,我想...或許哈奇的皮膚病會這樣一直好不了,就是因為她上一世所做的壞事吧!這世雖然當狗免於了被吃的命運,但還是受了很多苦頭,其實,我爸有一個會通靈的朋友,我大概知道哈奇這世會這樣是因為牠的業障,只是一直不清楚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感謝鳳凰拔,讓我了解這一切^^


之前就跟哈奇說過,她最好在今世就給我把業消完,不然下輩子可未必有我陪在她身旁,沒想到是真的!鳳凰拔說那是她應受的懲罰,所以我無法和她締結來世契約,不過沒關係,我相信如果有緣,將來一定會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