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22

搬來屏東也快滿四個月了

很多事情真的是要自己經歷過才會懂

在外面生活真的不比在家裡

凡事都得自己來

自立自強.自力更生



雖然養哈奇已經快七年了

可是真的跟她住在一起生活也不過才四個月

從最基本的飼料餵食量開始學起

每天定時回家帶她出門散步

照顧一隻狗

其實沒有想像中簡單



剛搬來的時候

雖然都有固定回家帶她出去

但是好不容易考上大學

我承認我的玩心很重

晚上常常跑去夜觀



東跑跑西跑跑

忽略了哈奇很多

以為只要讓她吃飽睡飽就好...

半個月後回家

我爸說哈奇怪怪的~好像變了一隻狗

我才驚覺到她的改變

和剛搬來時比較

因為開心而汪汪叫的次數少了

要帶她出門時開心的衝衝衝沒了

即使我在家她也總是無精打采的在睡覺

頓時間覺得好慚愧好慚愧

是我執意要帶她走的

但我卻沒有好好的照顧她.愛她

開始懷疑起自己不是一個好主人

開始後悔當初做的決定

反覆思索後

我自私的請求哈奇再給我一次機會

再給我一次好好照顧她.愛護她的機會

回屏東後

我重新學習當一個稱職的麻麻

我不僅僅是大學新鮮人

更是林哈奇最愛且獨一無二的媽咪

從此

每天摸摸抱抱少不了

給她比以前多更多的愛和關心

用愛重新滋養哈奇的小小心靈

然後

哈奇真的活了過來

恰恰丟終於又重出江湖!!!

再次聽到她因開心而吠叫的時候

我好感動

謝謝妳

我最親愛的小寶貝



原來

再貪吃的狗  如果沒有了  給她再多的食物  她也開心不起來

我一定會好好謹記在心!





有加我FB的朋友應該知道哈奇前幾個禮拜突然癲癇發作

我真的被她嚇了好大一跳

也真的以為我會從此失去她...



哈奇就快要滿七歲了

行為依舊恰恰丟的她讓我自以為她可以陪在我身邊好久好久

經過那一晚

再次體認到生命其實脆弱的不堪一擊

也讓我更加珍惜有哈奇陪在身邊的每一分.每一秒



這幾天無意中得知

哈奇癲癇發作的同一天

學姐的狗狗因為吃到老鼠藥去當小天使了

看著她因為難過不捨打出來的文字

我的眼淚也跟著掉

真的萬分的慶幸

此時此刻我還能夠抱著暖呼呼的哈奇

還能夠聽到她噗通噗通的心跳聲

感謝老天爺 感謝勇敢的哈奇 也感謝幫助我們的所有人

特別是M家 連夜飛車載我們衝高雄掛急診

冷颼颼的夜裡 你們讓我們感到無比的溫暖

感激不盡

沒有你們

我真的不敢保證哈奇現在是否能夠安穩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感謝真的太多太多

我只能說

五年後如果有我幫的上忙的地方

千萬千萬不要客氣呀>\\\\<

最後

12/18寵物嘉年華那天上來認哈奇的人兒

我想要妳幫哈奇拍的照片

真的超意外的其實!!!

我想說我們家都放在這裡養蚊子那麼久了XD

竟然還有人認出哈奇而且還知道她癲癇發作(大驚!)

於是乎~太驚訝&感動之餘我決定寒假要回來好好整理門面

讓沒有使用FB的朋友也能夠知道哈奇的近況

不過照我懶散的個性...............哈

總之~敬請期待哩

大家再見~~~

還有不用太擔心哈奇的身體狀況

吃了藥之後情況已經好非常非常多

都可以給我每天搞破壞了



p.s 咦?我本來好像不是要打這些的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