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5

老實說~
我不敢肯定哈奇是否能陪我到畢業

畢竟她從我國中時就陪伴在我身邊

六年半了~也慢慢的邁入中老年

雖然這隻恰恰丟常常讓我誤以為她還是個小小孩

現在~我會成為屏科獸醫系的新進小獸~有大半的原因是因為哈奇

小時候~我是一個喜歡動物的女孩

對動物的知識可以說是完全不了解

只知道我天生就對這些毛茸茸的小傢伙特別有好感

陸陸續續養過老鼠小鳥還有兔子

 

國二那年~一隻面惡心善的小小獸突然闖入了我的生活

沒有預先通知~沒有任何徵兆~就這麼突然的蹦出來!

 

真的是太過分了!

誰說我有允許妳讓我小小年紀就當媽

誰說我有允許妳偷偷的占據我的心

誰說我有允許妳可以騙走我那麼多的眼淚...

 

因為這個我從來都沒想過的意外

我從小女孩開始轉變學習如何當一個稱職的麻麻

上網查資料看什麼叫做哈士奇

知道狼犬跟哈士奇其實長的一點都不像

知道原來狗狗吃巧克力會死翹翹...


以前的我真的甚麼都不懂
~因為有妳給了我想要去了解的動力

 

哈奇從小就是個體弱多病的小孩

因為繁殖場的過度繁殖

她的體質比一般的狗狗差很多

從買來就有的皮膚病~沒想到竟然就這樣跟著她到現在

毛囊蟲~是讓我又愛又恨的一種非常該死的蟲

我恨它把哈奇折磨得那麼慘

我恨它讓哈奇連健健康"這四個字是甚麼都不知道

但另一方面

如果不是毛囊蟲~
我想我不會這麼這麼這麼的愛林哈奇

每次看到哈奇病發開始抓不停~流血流膿散發惡臭~我的心真的好痛

每次看到哈奇的毛都已經快長齊要變漂漂~毛囊蟲卻又來搗亂

從天堂掉到谷底的感覺實在很不好受

我只能一次又一次的重新整理好自己的心情

然後在旁邊幫哈奇加油給她溫暖的抱抱

六年多來都是這樣

我想我們不只是母女情
~還有很濃厚的革命情感吧(笑)



為妳流過的眼淚是數都數不清

我真的不知道這麼長的一段時間我們是怎麼撐過來的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妳~我只希望妳健健康康

在媽咪眼裡妳永遠都是最可愛最漂亮的那一個

妳呀妳呀妳

一定是這輩子讓我操過最多心流過最多眼淚但也是最愛最愛的寶貝

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像以後沒有妳的生活

大學五年~終於可以和妳住在一起

我不想管別人怎麼說~
我只知道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段時光

未來還會發生甚麼事我真的不知道

把握現在~把握每一個有妳相伴的日子

讓我們彼此都不要有遺憾~希望說分手的那一天~我可以笑著和妳說再見

寶貝~要記得喔~妳永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寶貝

我也會記得~因為妳而想要當獸醫的初衷

如果有一天我被鬼打到開始走偏~妳一定一定要用妳的鐵頭把我撞醒!知道嗎?

小獸哈奇麻~因為小小獸林哈奇這把心靈鑰匙

打開了對狗狗永遠愛不完的心

我知道光只有愛是不夠的~還必須要有能力

所以~我成為了小獸~正努力往大獸~喔不~是獸醫邁進!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