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28

從養了哈奇有了獸醫這個夢想以來

不管我的功課是好是壞

我對獸醫的熱忱從來都沒有減少過

高中的時候

只是覺得獸醫這個夢想離我好遠好遠

重考後

帶著一顆滿懷熱忱的心

進入了我夢寐以求的獸醫系

很開心

是很開心

可是時間一久

發現原來不是所有人都和我一樣

不是所有人對動物都是充滿著濃厚的愛

心裡有點難過

但不要緊

因為我有我的理想我的初衷

原本以為

一切都沒關係

不管怎樣至少我有一顆愛動物的心

但是10/25

我的心碎了

從老師口中說出來的那一席話

讓我的眼淚怎麼也止不住

我的心好痛好痛

本來試著想為你們做些什麼

沒想到竟是一場空

今天聽到的消息

讓我對獸醫的熱忱第一次被澆熄

我的心好痛

突然覺得一切都沒有意義

或許是我太自以為

或許是我太軟弱

但是看著還那麼年幼的你們

我真的好恨我自己什麼都無法為你們做

突然覺得我的初衷是屁話

看著你們不停在倒數

我第一次覺得身為獸醫系的學生是種恥辱

獸醫不是應該是要救動物的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的心痛到快炸了

我討厭束手無策的感覺

我討厭這麼無能的自己

什麼愛心小天使都是屁話

我不是

我不是

我這樣見死不救跟殺人兇手有什麼兩樣

我討厭我自己

我好恨

為什麼要這樣子

我知道有很多事情是我管不了也不能管的

可是我不想要當一個無感的人

我不想要習慣這一切

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當獸醫的初衷阿!!!!!!

11/6可不可以永遠都不要來

我怕我會崩潰

我怕我會發瘋

生命其實很脆弱

我其實沒有那麼堅強

夢想其實沒有那麼美好

現實其實好殘酷

不要問我發生什麼事

因為我不能說

因為說了也沒用

因為心真的寒到不能再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