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期常常跑去學校的後山夜探看動物



也曾經衝上大雪山開開眼界



去生態界走了一圈



到頭來發現自己最愛的還是狗貓



或許有人會說

身為獸醫只待在小小的醫院裡醫狗醫貓不是很無趣很沒有挑戰性嗎?

也曾經有老師說過如果獸醫只醫狗就叫狗醫就好了阿

但對我而言

每天和我喜愛的狗狗貓咪相處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



我喜歡牠們能夠讓我摸摸抱抱的真實感



喜歡牠們的一切

尤其是牠們單純的心

不用在外四處奔波就能看到我心愛的狗貓

多好

雖然在外仔細尋找之後發現目標的那種驚喜很刺激



尤其是由自己發現的那種感覺真的很不賴



但我宅

還是待在我的小小世界就好

去生態界走這一遭

讓我收穫良多

開始懂得去欣賞不同物種的美



親近他們

了解他們

進而愛上他們



不過在我心裡

狗狗永遠是第一

永遠無法被取代的獨特性



我並不是想要當一個只會醫狗醫貓的獸醫

看到其他動物受傷我卻無能為力時心也是很痛



雖然要什麼都會不可能

但至少多看多學

希望未來真的遇到時能派上用場



當初想當獸醫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看著哈奇生病受苦我卻無能為力

有學長聽了之後不敢置信

就這樣??

是的

就這樣

因為這樣單純簡單的想法

而能堅持並一步步實踐這個夢想

挺不賴的阿:)

開學的時候在乎好多事情

讓自己不是那麼的開心

現在我選擇做自己

做最愛狗狗的哈奇麻

簡簡單單

喜愛野外的依舊往外跑

不過那和我已經是兩個世界



偶爾遇到在外才能見上一面的動物時

我會停下來和你們說聲哈囉

欣賞你們的美

但最後

我還是會回到屬於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