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4

從系版上得知我們學校的動物醫院有學生寵物健診的好康活動

以下是活動內容

1.動物醫院將於學生開學第一週的星期五(101年2月24日)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舉辦『開學學生寵物大健診』的新春好康禮回饋活動。

2.參與本次活動的學僅酌收掛號診療費100元,就享有狂犬病預防注射(限量100支),十合一預防注射(限量幼犬20隻、成犬40隻)。

3.Hills、Royal試用包,潔牙骨,皮膚除蚤、除蝨噴劑,清耳、關節保健丸現場給藥。

4.還教大家如何飼養、照顧寵物並為寵物做詳細的健康檢查。


其實一開始我有點猶豫要不要帶哈奇去

一方面是害怕不知道是不是由學生來注射預防針

另一方面沒去看診過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做好事前該做的檢察(量肛溫那些)

後來詢問了有養狗的同學之後就約一約想說去看看也無訪

上體育課時我就先把哈奇帶去

打算一下課就直衝動物醫院



本來覺得兩點半才開始看診兩點到應該差不多

沒想到大家為了好康活動都這麼拼!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口=



心裡想說剉賽了!

我是為了十合一跟狂犬來的內

等一下額滿就要哭哭了



跟同學一起排隊

他們家也是哈士奇~還是長毛的呢!

她叫咕咕



等到兩點半時開始發號碼牌

我拿到69號!

還好~我本來還以為已經一百多人了XD

不過我覺得發號碼牌這方面學校安排的不夠好

我們本來是排一長條

照理說應該按照順序一個一個發

前面的人拿了號碼牌之後開始散開一團亂

後面的人完全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發號碼牌的人也沒有發到後面來

還是我自己走到前面去跟他要的

他還問我要幾張...

本來排在我前面的同學因為跑去詢問是怎麼一回事結果拿到的號碼牌比我還後面

整個覺得剛才的排隊好像是排假的= =

拿到號碼牌之後我們就到旁邊坐著等

順便看看其他狗狗

現場有很多不同品種的狗狗

有點像小型的狗狗博覽會

連貂都來了呢!

等呀等呀等

等了兩個小時才剛換30號看診


中間有一些人已經等的不耐煩回家去了

等到下午五點多終於要換我們了

一開始先填基本資料還有繳交掛號費

我還差點找不到我的號碼牌~真是驚險



第一站就是量肛溫與脈搏區

讓我安心了不少



第二站是量體重

因為現場人多狗多又有狗狗該該叫的背景音樂

哈奇整個超緊張

量體重的時候就很難控制了

之後由女醫師抽血檢驗心絲蟲並問診

還滿詳細的~我覺得很不錯

她知道哈奇有在吃治療毛囊蟲的藥之後就建議我先不要打預防針

因為打預防針之後免疫力會下降對哈奇來說又是一個威脅

她給了我一張卡~說等哈奇治療完皮膚之後再帶她來補打就好



賺到了!哈哈哈哈

之後她就請我去服務台拿皮膚的滴劑還有送一堆哩哩叩叩的東西

其實這中間還有一站是清耳朵跟擠肛門腺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就這樣跳過去了~



不過也好~不然問診那站哈奇已經把我搞得滿身大汗又很狼狽了~再來一次我真的會暈倒

呼呼~終於結束了這莫名讓我好累的健診!



除了一開始的發號碼牌跟過度緊繃的哈奇之外

我覺得這次的健診其實很不賴

如果每年都有的話我每年都要來報到!

今年省下了打預防針跟狂犬病的錢

要來做哈奇狗生中第一次的全身健康檢查

希望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