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考量到未來的很多事情,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讓喜羊羊開放認養,但我必須先聲明,喜羊羊對我來說不是燙手山芋,他也是我心頭上的一塊肉,所以我不可能有人說想要養就隨隨便便把他給送出去!!這次的送養文寫得非常囉嗦又一大堆規則,希望喜羊羊的真命天女(子)不會被我給嚇跑才好


喜羊羊才兩個月大的時候就被車撞到腦部呈現昏睡狀態,他是我們好不容易才從鬼門關救回來的孩子,所以我希望他能夠幸福,一定要比在我身邊時還要幸福很多很多!我看著喜羊羊從昏睡到現在活蹦亂跳、我看著他從小不拉基瘦巴巴的850g到現在圓滾滾的3.6公斤,他在我心裡真的也有一定的分量,你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喔,我一定會幫你找一個最棒的家

最後自我介紹的部分是因為彼此都還不認識,你要我怎麼能夠放心把孩子交給一個陌生人?所以希望想要認養喜羊羊的人可以認真的回答我的問題,請讓我感受到你的誠意,讓我最後能夠含著淚帶著滿滿的祝福把喜羊羊送出去

其實送養對我來說就像在賭博,但這賭注是孩子一生的幸福實在是太大,所以請讓我在一開始就囉嗦一點、龜毛一點來換取喜羊羊一生的幸福!雖然送養條件有一大 堆,但我要的其實真的很簡單:一個真心愛喜羊羊而且能夠照顧他一輩子,不論他是生病或是衰老都能夠不離不棄的人!規則訂的多只是希望在一開始就能夠鎖定對象,喜羊羊是個敏感的孩子,若是送出去後又被重複退件,那對他來說將會是很大的傷害

看了那麼多喜羊羊的可愛組圖,你已經準備好了嗎?

下面這隻超萌的小黑狗,等著你用真心來打包帶走唷



狗狗基本資料:

名字:喜羊羊

品種:米克斯

性別:公

結紮:否 (在送養前我會先帶他去結紮)

年齡:約三個月大

體重:3.6公斤 (長大後可能是10公斤左右的中小型犬)

特色:大耳朵、大眼睛還有跟柴犬一樣Q的尾巴

病史:車禍撞到腦部,腦有血塊及腦水腫、腦壓較高等現象,給予類固醇、降腦壓藥和止血藥半個月後已無大礙,現已完全停藥一 個月且無任何異常現象。腦有血塊的部分因為他吃藥治療後現在所有行為皆和一般正常小狗一樣,不須再動手術做侵入性的治療,但認養後他若有出現任何異常請務必與我連繫!另外他因為撿到時就營養不良又有蛔蟲,體型上看起來比正常小狗還小一個月,蛔蟲部分已經驅完蟲也養胖長肉肉了!現在是隻百分百健康的小狗狗唷

個性:活潑但怕生

拾獲日期:2012.3.7

狗狗所在地:屏東縣屏東科技大學附近,如有意認養可先來看狗和他相處看看


喜羊羊教戰守則:

1.喜羊羊處於磨牙期,很愛亂咬人和東西而且他牙齒很利,當他亂咬人或物品時可以用嚴厲的口氣重複跟他說"不可以"他聽得懂

2.在籠子裡會忍大便,小便偶爾還是會尿下去,我是回家後就讓他出籠去廁所便尿,但出來玩的時候還是會在房間裡尿尿,還在導正中

3.剛進籠時會哭,但不理他沒多久他就會自己安靜休息;他知道有人回家後就會開始抓籠子想要出來

4.對陌生的狗有社會化不足的現象,不論大狗小狗都一樣,他會因害怕而倒退,若狗太靠近時會開始吠叫,還在改進中,但是習慣後就可以玩在一起

5.對於主人以外的人比較敏感,到獸醫院看診時比較難控制還會亂該,平常可以多摸他讓他習慣,也要讓他再多接觸其他人

6.他聽得懂自己的名字,叫他名字他會跑過來

7.對人沒有護食行為,但對狗會!

8.會坐機車但要繫上牽繩,聽到機車跟汽車發動的聲音會很興奮想要跑過去

9.無分離焦慮症,會玩抗憂鬱玩具

10.有關小狗訓練或生活上的相關問題,我都可以協助指導


認養條件:

(1)家人的支持以及意見是很重要的,必須經過家人和室友同意(住學校宿舍不行),如有意領養,我會先到認養人家裡看看環境並希望家人能夠在場。

(2)需年滿18歲,有經濟能力可以照顧狗狗,並每年施打預防針,及狗狗生病時的醫藥費負擔。

(3)必須是愛狗人,對狗狗有耐心且不離不棄,不可有任何虐待狗狗的行為(含不人道之剪耳、斷尾、除趾、去爪、聲帶切除術等)

(4)不可以代替別人認養,請親自與我聯繫。

(5)有『二個禮拜』的試養期,若無法與狗狗適應或其他理由請把狗狗還我,確定要認養後會再做晶片資料上的更改。

(6)不可以給狗狗吃人調味過的食物。

(7)男生必須服完兵役才能認養。

(8)不排斥養狗新手,但必須有正確的飼養觀念,請先做好功課。

(9)請不要抱著好玩的心態養狗。

(10)不可以以『野放』的方式養狗,不可以讓狗狗單獨外出,外出時請繫上牽繩以保安全。

(11)不可關籠飼養,但籠內訓練可。

(12)認養者須負擔小狗結紮及晶片的費用

(13)我希望能定期收到小狗的照片,讓我知道他過的好。

 (14)若未來有出國打算者不建議。

 (15)謝絕實驗犬之用。

 (16)請詳細閱讀與狗狗的十個約定,並且都能做到這十點。


 (17)認養後需接受定期追蹤,但是請放心,我不會無故打擾。

 (18)需簽認養同意書並提供身分證辨識身分(不需影印)。(內容請參閱: http://y59200693.pixnet.net/blog/post/44986239 )


自我介紹:(複製以下問題,以Q&A方式回答,來信至 y59200693@livemail.tw )
標題請用:我已經詳細閱讀哈奇麻的文章,我想認養喜羊羊 ←這是一個通關密語,確保你真的有看過我很認真寫的送養文。

(1)問您為什麼想要認養喜羊羊?

(2)自我詳細介紹 (姓名、性別、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等)

(3)家中人口有哪些?家人是否同意養狗?他們會不會對寵物過敏?

(4)您是否與家人同住?有無室友?他們是否知情並"全數同意"您養狗?如果您的房子是租來的,您的房東允許您飼養寵物嗎?

(5)您有無養寵物的經驗?家中是否還有其他寵物?是否預備好每天花很多時間關心寵物?

(6)狗狗到了新環境後一定會有一段適應期,請問您覺得該給狗狗多少時間?如果狗狗亂叫、亂尿尿、亂咬家裡的東西,您會如何處理?

(7)預備如何照顧狗狗?飼養在室內還是室外?是否會讓狗狗獨自外出?

(8)有沒有考慮過未來結婚、自己或太太懷孕、度假遠遊、畢業、出國、搬家等將如何「安置」狗狗?

(9)有想過當有一天自己或太太懷孕有小孩的時候,是否還能繼續照顧牠們?若家中長輩因為懷孕有小孩而極力反對您繼續養狗,請問您會如何處理?

(10)若是情侶飼養,是否事前決定狗狗屬於何人?

(11)知道狗狗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嗎?(請列舉五項)

(12)知道狗狗的例行公事有哪些嗎?(每個禮拜、每個月、每年該做哪些事情)

(13)是否同意簽訂認養協議書,並和狗狗合照?(簽訂認養協議書是為了狗狗的權益,只要好好照顧狗狗不離不棄,協議書自然派不上用場,也不會公開)

p.s若有其他關於喜羊羊各方面的問題都可以詢問喔

 

最後要謝謝所有認真看完我落落長送養文的大家~喜喜愛你們唷

另外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幫我轉PO送養文,讓更多人知道喜羊羊已經開放送養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