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4

跟我爸一起到北投去參加我哥的懇親會



台北真是不哩阿遠

好裡加在前一晚...XD

所以一路上超好睡!!

我只醒來三次~

就到台北了

這是途中我爸開累了去休息一下的某休息站

有恐龍

哈哈


第三次醒來好像是在台北的快速道路上

由於剛在噗上看大家說台北的路很小不好飆

所以有特別注意一下

台北的感覺我真的無尬意ˊˋ

從快速道路上往下看就一大堆房子

到了北投後更是不蘇胡~

那個路感覺只有我們家前面路的三分之二還二分之一

可是旁邊的房子卻是滿滿滿

看了讓人好有壓迫感

說真的我好想吐=.=

一整個就不蘇胡

(當然跟坐了很久的車也有關XD)

八豆么么

可是外面找不到停車位

本來是想說叫爸爸把車停在哥哥的學校裡面再走出來買東西吃

沒想到!!!

一進去後就被指引到好裡面了XD

走出來要好~遠喔

而且還不一定能出去

車停好後我開了車門要下去

還沒踏出去喔~

就有一個比我高一顆頭至兩顆頭的學生問我問題(是要問我哥叫啥名)

我整個傻了

愣在那裡

他豪~~~高阿

太可怕了!!

我在女生裡面已經算是高的了

雖然沒說高到很可怕

但還是有164說

他他他感覺有190了=口=

好可怕喔

驚驚

後來是我爸回答他的問題

因為我真的傻了XDD

不能出去買東西吃

只好去他們學校裡面的萊爾富

我買了一度讚泡麵

心裡一直OS:為什麼我要跑去北投吃泡麵為什麼為什麼.....

吃完泡麵就到瞎咪中山室去等

後來又去圖書館要看表演

可是三點才開始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就在圖書館外面看白鷺絲(黃鷺鷥@@)




兩點半的時候就先進去圖書館裡面~參觀~~~~

好無聊好無聊

腳好痠

等等等等到三點開始進場

第一個表演是合唱團

是我哥是我哥

他們一開口我還真的有驚到

好有水準唷

整個就豪厲害這樣!!

話說我都沒拍照

因為前面有一顆大頭擋住

然後然後很機車

大家人手一單眼是怎樣ˋˊ

故意的齁

還C牌N牌瞎咪牌都有

機車機車機車



接下來就是一堆表演

幾乎都很好笑

除了是懇親會也是歡送大四生的瞎咪會

不知道是不是等於畢業典禮@@

好笑的是

那些手牽手~今天夏天~祝福~~~的歌

都害我靠北的想哭



我想6/10沒意外的話我也會哭的析哩嘩拉

待了六年的中正

最開心最痛苦的時光都在這

真是矛盾

國三時沒哭

因為我又沒有要離開中正

雖然跟大家感情好到爆炸

但是畢業典禮也爛的可以

一點都不感傷



這次真的要離開中正了

要離開學園生活

不再有制服不再有書包

感覺還是很不一樣

.
.
.

看完表演我爸要去鶯歌載貨

去鶯歌吃了好好吃的麻辣鴨血臭臭鍋

一鍋才100耶

算很便宜的吧

是說還真的會辣耶= ="

噗噗

然後~然後~~

回到高雄已經十二點多了

我也是睡整路的

聽說我媽本來叫我去是要陪溫拔開港

結果我睡整路XDD

沒法度

因為我會暈車咩

上車就睡覺才是上上策!!

哈哈

我真的好愛高雄喔

一下高速公路看到高雄寬廣的街道

就有種這才是屬於我的地方的感覺

雖然說高雄好熱

雖然說放颱風假高雄常常妹油XD

不過高雄有我的寶貝有我的家有我愛的你們

高雄才是屬於我的地方!!

高雄才是我熟悉的地方!!

打從一開始就從來沒想過要去讀台北的學校

對台北興致缺缺ㄝ

哈哈哈

高雄有你們真好!!!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