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5



好久沒去看你們了

雖然回家的路上總會經過陳中和

但是已不會特別去找你們



今天看到妳

妳身上有皮膚病

翻肚肚的時候肚子那邊的毛都變成咖啡色了

這不是妳

不是以前的妳

妳就是因為全身黑才被叫做黑嚕嚕的阿



我好難過

看著妳從小到大

現在妳變成這個樣子我好心疼


雖然那種皮膚病很容易治好

但是妳生活在那樣的環境

治好了然後呢

不是又會得到



我知道妳好勇敢

我知道妳長大了

我知道妳跟小黑把拔一樣已經可以自己生活

我知道

可是看著妳離去的背影

心真的好痛



什麼時候

那個愛玩耍的孩子已經變得這麼堅強



那個會跑到路上被車子撞的笨笨小孩已經這麼獨立




嚕~

我說過的話我從來都沒有忘

不去看你們不表示我不愛你們

如果我會再有下一隻狗狗

那一定會是妳

除非妳已經跟小黑把拔一樣不適合再被豢養



否則一定會是妳

妳等我

等我有能力賺錢養妳

妳要等我喔

不要像妳姊姊一樣

車禍.犬瘟妳都熬過來了

妳會好好的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