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回鄉下

因為吃飯的時候會有小傢伙出現

整個就很期待!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這隻喵每到吃飯時間就會準時出現

然後喵~喵~喵~的要討東西吃



她的肚子超大的~圓滾滾

之前就生過一次了

不過之前我要補習沒辦法回來

那隻小小喵我只見過一次而已QQ

長大後就自己去開拓牠的新天地

現在這隻喵喵又快要生小喵了



可是等九月中專業科目開始上後我又不能回來了~~~

真素討厭ˊˋ

我整個很肖想要玩小貓阿

話說喵果然就是喵!

即使肚子像球一樣大還是可以很靈活的跳上跳下



隔了兩個禮拜後再回去

喵的肚子已經不見了!

恢復成曼妙的身材~



小喵喵不知道被安置在哪哩

要再等更大一點才會帶出來

不過我未必見的到QQ



這隻喵不怕人但也沒有到很親人

可是這天她有在我身邊蹭來蹭去喔

算是有進一步接觸了?



是說她應該很愛我!

因為我都很大方的給她吃好料

魚阿肉阿菜阿的通通都有!

我在桌上吃~她在桌下吃~

不給她吃還會一直喵喵叫很吵XD



平常我們沒有回來她就是吃我阿公阿嬤掉在地板上的東西




不然就是會有剩菜剩飯



總之就是餓不死滴!

當鄉下的喵還真是悠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